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何全平
何全平

何全平 医师

出诊医院: 成都依琳新生医疗美容门诊部

擅长领域:颌面骨架轮廓整形、双平面技术动感隆胸,全鼻自体软组织、软骨综合整形美容、骨科畸形整形以及美容失败手术的修复。

关于何全平

1987年开始从事颌面美容整形,专业从事外科和美容外科的教学与临床。先后留学韩国檀国大学医学院和德国法兰克福大学医院进修整形外科和美容外科及修复再造外科兼任四川大学、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韩国庆熙大学客座教授,获世界华人名人中心名医称号,获得世界华医研究院院士及研究员聘任证书.

 

擅长项目:颌面骨架轮廓整形、双平面技术动感隆胸,全鼻自体软组织、软骨综合整形美容、骨科畸形整形以及美容失败手术的修复。

擅长:颌面骨架轮廓整形、双平面技术动感隆胸,全鼻自体软组织、软骨综合整形美容、骨科畸形整形以及美容失败手术的修复。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