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广州市荔医医疗美容
广州市荔医医疗美容

广州市荔医医疗美容 广州市荔医医疗美容、广州市荔

地址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中山八路43—7号(富力儿童世界前行100米)

呆狐 网站电话: 400-0827-795

医疗许可证号 医疗许可证号: PDY00423144010316D1542

广州市荔医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大型整形美容机构,同时具备整形植发修复手术资质,致力于为广大求美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广州市荔医医疗美容门诊部,前称广州荔医植发,是按照化医疗整形美容学术标准建设的一家集临床、科研、教学、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门诊部。广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广州市荔医医疗美容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华南_广东_广州_荔湾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广州市荔医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大型整形美容机构,同时具备整形植发修复手术资质,致力于为广大求美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广州市荔医医疗美容门诊部,前称广州荔医植发,是按照化医疗整形美容学术标准建设的一家集临床、科研、教学、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门诊部。广州市荔医医疗美容门诊部以标准、起点定位,秉持"以人为本,呵护健康,做百姓信赖的"的宗旨,致力于为广大的群众提供优质医疗服务而不懈努力。


广州荔医整形美容科,作为整形的拳头品牌,同时也是正规化、现代化、标准化的国内外知名整形美容品牌中心。荔医整形长年注重与整形优等地方韩国、日本、美国等知名整形美容机构以及知名专家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引进整套优等的高科技美容仪器设备的同时,充分融合整形前沿技术。

公立名医教授和学科带头人汇聚,科研学术屡获殊荣荔医整形世界500强供应商深度合作,华南区规模大、技术雄厚、设备优等的整形美容医院。开辟8大诊疗中心,4项现有的一家专利技术,300余项整形项目。荔医整形+互联网+医美营销横空出世,开启合作共贏黄金系统。

广州市荔湾人民医院医联体单位
华南区公立植发技术研发中心
全国(公立)植发医师培训基地
广州(较早的一家)多点执业整形医生临床基地
南方医科大学教学培训基地
广州医科大学化学致癌科研合作机构
奥美定修复技术研究院

植发:何凯强\尚俊
磨骨颌面:顾浩
眼部:邹顺禄
鼻部:于建刚\邹顺禄
胸部:邓正军
自体:邹顺禄
吸脂:邓正军
注射:雷文刚 
皮肤:毛佩佩/李宁
面部年轻化:李宁/毛佩佩s
私密:李宁 

特色项目
隆鼻,植发,眼部,拉皮,私密,面部,除皱,毛发移植,注射,皮肤
来院路线
广州市荔湾区中山八路43—7号(富力儿童世界前行100米)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