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深圳常安医疗美容医院 > 深圳常安腿部吸脂效果怎么样

深圳常安腿部吸脂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深圳常安医疗美容医院深圳常安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5-16
  身材纤瘦苗条会让人的整个外表气质形象更好,特别是对于女性,当身体过于肥胖时,就一定需要进行身体减肥。女性大腿肥胖是会影响人的整体气质身材形象的,因此是需要进行大腿吸脂手术的。那么,腿部吸脂后多久消肿?下面请听常安整形美容专家介绍!

  腿部吸脂手术是现在双腿减肥快速有效的方法,手术是要结合求美者本人的气质特点,综合臀部及小腿的粗细,选择合适的形态,进行手术,让求美者在腿部吸脂手术后能够快速得到一双纤瘦苗条的双腿,从而改变人的整体外表身材形象。

  腿部吸脂是在膝盖的后侧或在脚踝部做小切口进行,因此,吸脂瘦腿部术后须要加压包扎或穿强弹力袜,将腿部抬高,有利于尽快恢复。腿部吸脂术后手术部位可能会发现吸脂部位有肿胀和青紫,这是正常现象,一般吸脂减肥肿胀在一周后开始消褪,青紫可持续3周或更长时间,某些区域可有麻木,需数周后才能恢复感觉。

  腿部吸脂后手术部位的皮下会残留部分肿胀液,在手术当天可能会发现有较多渗出液体。如果渗液渗出手术包扎的敷料,此时就可以在敷料外加用无菌纱布或清洁的卫生纸巾,千万须记住不能自行打开敷料,以免细菌对伤口造成感染。腿部吸脂在术后4-5个月时间内应该根据自身的情况穿戴一些紧身却富有弹力的服装。

  通过深圳常安整形专家的介绍,您现在对这个问题的答案是不是已经有了全面的了解了呢?想要保证手术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一定要到大型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接受检查,根据自身不同情况来订制手术方案。在及时的避免问题。

   阅读:深圳常安激光祛疤术后如何护理?  深圳常安去眼袋手术会影响卧蚕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深圳常安腿部吸脂效果怎么样
    深圳常安腿部吸脂效果怎么样

    身材纤瘦苗条会让人的整个外表气质形象更好,特别是对于女性,当身体过于肥胖时,就一定需要进行身体减肥。女性大腿肥胖是会影响人的整体气质身材形象的,因此是需要进行大腿吸脂手术的。那么,腿部吸脂后多久消肿?下面请听常安整形美容专家介绍!

  • 深圳常安医疗美容整形价格表大揭秘
    深圳常安医疗美容整形价格表大揭秘

    深圳常安医疗美容医院是经政府注册的大型以医疗美容为特色的专业医疗机构,隶属于深圳常安集团,常安集团拥有深圳常安医疗、深圳常安门诊部、深圳常安医院以及下属众多美容、养生、康复保健连锁机构,在香港、美国、韩国都有自己的独立与合作的专业连锁机构和科研基地。深圳常安门诊部坐落于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1133号长安大厦后座。医院下设整形美容中心,激光美容中心,口腔美容中心、微创整形美容中心、抗衰老中心。作为一家以外科整形、生态美肤、仿生美牙、抗衰老为主的一家国际化品牌美容机构,其设备、技术始终保持着与世界同步发展的水平,领跑中国整形美容市场。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