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深圳常安医疗美容医院 > 深圳常安医疗美容整形价格表大揭秘

深圳常安医疗美容整形价格表大揭秘

呆狐网呆狐网 深圳常安医疗美容医院深圳常安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3-07

  深圳常安医疗美容医院是经政府注册的大型以医疗美容为特色的专业医疗机构,隶属于深圳常安集团,常安集团拥有深圳常安医疗、深圳常安门诊部、深圳常安医院以及下属众多美容、养生、康复保健连锁机构,在香港、美国、韩国都有自己的独立与合作的专业连锁机构和科研基地。深圳常安门诊部坐落于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1133号长安大厦后座。医院下设整形美容中心,激光美容中心,口腔美容中心、微创整形美容中心、 中心。作为一家以外科整形、生态美肤、仿生美牙、 为主的一家国际化品牌美容机构,其设备、技术始终保持着与世界同步发展的水平,领跑中国整形美容市场。


  深圳常安医疗美容医院本着健康、安全、诚信、美效的医疗职责,凭借着专业的医疗知识、精湛的手术技巧、独到的审美眼光,将国内外先进整形美容技术付诸实践,为广大爱美女性创造了美丽,健康了身心,精采了人生!


深圳常安医疗美容医院整形价格


  肤质改善

  脂肪移植3500-25000元

  丰太阳穴800-10000元

  激光祛痘480-2300元

  激光祛斑3000-8000元

  除皱2000-20000元


  眼部整形

  双眼皮2500-20000元

  开眼角4000-8000元

  去眼袋1500-4000元


  鼻部整形

  隆鼻整形3000-50000元


  面部整形

  磨骨整形12000-50000元

  面部填充8000-30000元


  唇部整形

  丰唇术3000-10000元

  厚唇变薄8000-35000元

  唇裂修复8000-150000元

  唇珠成形10000-36540元

  耳垂双侧5000-8000元


  胸部整形

  假体隆胸8000-60000元

  自体脂肪隆胸12000-20000元

  下垂矫正18000-28000元

  乳头再造15000-18000元

  乳头内陷矫正6000-10000元

  吸脂瘦身部位2500-10000元

  溶脂瘦身部位3000-18000元


温馨提示:以上价格仅为参考价,具体价格以医院当天公布价格为准,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深圳常安腿部吸脂效果怎么样
    深圳常安腿部吸脂效果怎么样

    身材纤瘦苗条会让人的整个外表气质形象更好,特别是对于女性,当身体过于肥胖时,就一定需要进行身体减肥。女性大腿肥胖是会影响人的整体气质身材形象的,因此是需要进行大腿吸脂手术的。那么,腿部吸脂后多久消肿?下面请听常安整形美容专家介绍!

  • 深圳常安医疗美容整形价格表大揭秘
    深圳常安医疗美容整形价格表大揭秘

    深圳常安医疗美容医院是经政府注册的大型以医疗美容为特色的专业医疗机构,隶属于深圳常安集团,常安集团拥有深圳常安医疗、深圳常安门诊部、深圳常安医院以及下属众多美容、养生、康复保健连锁机构,在香港、美国、韩国都有自己的独立与合作的专业连锁机构和科研基地。深圳常安门诊部坐落于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1133号长安大厦后座。医院下设整形美容中心,激光美容中心,口腔美容中心、微创整形美容中心、抗衰老中心。作为一家以外科整形、生态美肤、仿生美牙、抗衰老为主的一家国际化品牌美容机构,其设备、技术始终保持着与世界同步发展的水平,领跑中国整形美容市场。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