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赵博士整形美容医院 > 成都赵博士告诉你大腿哪些部位可以吸脂减肥

成都赵博士告诉你大腿哪些部位可以吸脂减肥

呆狐网呆狐网 成都赵博士整形美容医院成都赵博士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27
     每个爱美女性都希望拥有一双嫩白纤细的美腿。大腿粗壮显得整个身形都不美观。因此很多求美者都选择进行大腿吸脂来瘦腿。那么,成都赵博士整形美容医院大腿吸脂减肥术部位有哪些呢?

  成都赵博士整形美容医院在“做专、做真、做优、做强”的目标指引下,为提升行业技术水准与服务品质,率先在中国整形界提出“真专家、好技术”的品牌口号,以“诚信整形、专业塑美”为宗旨,将品牌升级为“成都赵博士整形美容医院”。

  大腿局部脂肪堆积较为常见,大腿外侧脂肪肥大,形成骑士臀或马裤样畸形,是女性常见的体形障碍,也是重点抽吸的部位。大腿内上侧脂肪过多,会影响行走,造成磨擦磨烂;内下侧即膝关节内侧脂肪过多,会形成X形腿外观;大腿后上三分之一皮下脂肪堆积,影响臀沟的形态,并给人以腿短的感觉。修长的美腿是女性的追求,也是性感所在,给人以无限美的遐想,所以要求大腿吸脂塑形者也日益增多。

成都赵博士大腿吸脂减肥术部位

  1、大腿内侧:也称为股内侧部吸脂术,大腿内侧皮肤较薄,脂肪松软,易出血,术后效果不易控制。因此手术中不宜吸取太多的脂肪,避免两腿间形成较大孔隙。

  2、大腿外侧:股外侧脂肪堆积常伴有膝内上方的脂肪增生。术前需要详细检查大腿外侧的脂肪厚度,标记出脂肪凸出区域。在吸脂过程中注意不要吸臀凹陷处的脂肪,皮肤及皮下脂肪遗留的厚度应与周围区域一致,不可以吸脂过度,防止术后出现粘连和骨性标志突出现象。

  3、膝内侧:膝部的脂肪堆积一般在膝盖内侧,膝部吸脂比较容易,出血也较少,可以进行充分的抽吸。

成都赵博士吸脂瘦大腿术后护理

  1、塑身裤:为了保证腿型的恢复,需要使用瘦腿裤,在半年之内,需要穿着这样的裤子,保证组之间的弹性不会变松,这样才可以确保较 好的效果实现。

  2、美腿运动:可以定期做一些轻微的腿部运动,增强腿部肌肉的恢复,保证吸脂部位不会发生移动,这样才会较 好的保证吸脂的效果。

  3、伤口处理:首先我们需要将抽吸位置上做到较 好的清洁,通过消毒的盐水进行擦拭,然后在覆盖上纱布,每天需要进行一次,一周之后,纱布即可拆除,这个时候,需要坚持使用医用药膏进行涂抹。

  4、防晒:因为吸脂部位的细胞得到了治疗,所以这里的组织在前期是比较脆弱的,需要很好的恢复,在这个期间,需要求美者保证这里不要被阳光所照射,这样才会确保不会造成出现皮肤颜色的变化。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对大腿吸脂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在成都赵博士做假体隆鼻术后要多久恢复      去成都赵博士注射隆鼻的价格是多少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