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赵博士整形美容医院 > 在成都赵博士电波拉皮是高温除皱吗

在成都赵博士电波拉皮是高温除皱吗

呆狐网呆狐网 成都赵博士整形美容医院成都赵博士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26
  随着时间的流逝,年龄的增长,面部表皮肌肤承受不了地球引力的干扰,逐渐下滑、松弛,皱纹、斑点也因此随之而来。因此想要解决这些问题可以选择进行电波拉皮。那么,在成都赵博士整形美容医院电波拉皮是高温除皱吗?

  成都赵博士整形美容医院成立于2007年,是由国家卫生部门严格审批的专业整形美容医疗机构。深受社会认可,2010-2014年被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评为“年度先进单位”,是“中国整形博士联盟单位”“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副会长单位”、“成都市整形美容协会副会长单位”、“四川省医学会会员单位”“成都市医学会会员单位”、“影响成都风尚健康品牌”。

成都赵博士电波拉皮是高温除皱

  成都赵博士整形美容医院专家讲电波拉皮又称射频除皱,顾名思义是通过射频技术实现类似于“拉皮”的除皱效果。我们都知道,传统的拉皮除皱是通过手术的方式实现的。

  电波拉皮是通过高频电波进入皮下组织,使皮下组织产生热能,当温度达到68-72度,胶原蛋白产生立即性收缩,同时刺激真皮层分泌更多的新的胶原蛋白来填补收缩和流失的胶原蛋白的空缺,从而再次托起皮肤的支架,起到除皱效果。
呆狐网
  当源源不断产生胶原蛋白时,就会使皮肤真皮层的厚度和密度增加,消除皱纹,恢复皮肤弹性和光泽,使皮肤看起来年轻紧致。

成都赵博士电波拉皮除皱禁忌症

  一、瘢痕体质者。瘢痕体质者伤口无法恢复,因此也不适合做电波拉皮。

  二、治疗时身上严禁配戴任何金属物品。

  三、治疗前有做过其它的整形手术请告诉医生。

  四、有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等患者也不适合做电波拉皮手术。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对电波拉皮除皱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在成都赵博士颌部严重后缩做隆下巴好吗       在成都赵博士自体和假体哪种耳再造效果好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