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赵博士整形美容医院 > 在成都赵博士颌部严重后缩做隆下巴好吗

在成都赵博士颌部严重后缩做隆下巴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成都赵博士整形美容医院成都赵博士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24
  生活中有些人的下巴是比较短的,而且下巴有时也是比较畸形的,这些其实都可以通过隆下巴来进行改善。那么,在成都赵博士整形美容医院颌部严重后缩做隆下巴好吗?

  成都赵博士整形美容医院作为西南地区唯 一一家以“博士”专家品牌命名并获得卫生系统批准的专业整形医院,我们将以真正的专家、先进的技术、真诚的服务,用行业高标准为广大爱美人士提供至美至优的整形美容专业服务。

成都赵博士颌部严重后缩做隆下巴好

  成都赵博士整形美容医院专家讲颌部严重后缩做隆下巴的效果是很好的,隆下巴手术一般沿下唇在口内作切口,有时也在颏下作切口,将下颏假体放置在下颌骨前方,可能需要30分钟左右。手术过程一般在局麻下进行,您不必紧张,不会有痛疼感。
呆狐网
  隆下巴手术后下颏要用固定带固定3天,以减轻肿胀和不适。口内缝线在术后10天左右拆袪。也有些口内缝线将会自行脱落。颏下切口一般5天左右拆线。

  隆下巴术后几日内,手术区肿胀,微笑和谈话会感到有些不适。术后要注意口腔卫生,饮食应为流质,逐渐过度,并有一定限制,以防止不适当的运动而使假体位置移动。

成都赵博士隆下巴的适应人群

  一、年满18岁,颌骨发育已完成。

  二、下颌部轻度后缩,咬合关系基本正常,只是颌部发育相对不足,侧面不美观,则较适合进行该手术。

  三、颌部严重后缩,咬合关系不佳,原则上应先做下颌支矢状断骨术,以调整混乱的咬合关系,再行颌颌术,但如果患者不愿意接受截骨、植骨手术,也可行隆颌术,手术后颌部外形也能得到明显改善,但相对于咬合关系正常的患者效果要差。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对隆下巴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在成都赵博士自体和假体哪种耳再造效果好      成都赵博士耳轮修复的手术方式有哪些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