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赵博士整形美容医院 > 在成都赵博士做自体软骨隆鼻有什么优势

在成都赵博士做自体软骨隆鼻有什么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成都赵博士整形美容医院成都赵博士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17
  很多人的鼻子都存在缺陷,如鼻梁低,鼻尖低等。对于鼻尖过低目前常用的方法是垫鼻尖,耳软骨是垫鼻子较为理想的材料之一。那么,成都赵博士整形美容医院自体软骨隆鼻有什么优势呢?

  成都赵博士整形美容医院成立于2007年,是由国家卫生部门严格审批的专业整形美容医疗机构。深受社会认可,2010-2014年被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评为“年度先 进单位”,是“中国整形博士联盟单位”“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副会长单位”、“成都市整形美容协会副会长单位”、“四川省医学会会员单位”“成都市医学会会员单位”、“影响成都风尚健康品牌”。

成都赵博士自体软骨隆鼻的优势

  1、成都赵博士整形美容医院自体软骨隆鼻组织相容性好且稳固。与鼻局部的组织愈合为一体,很容易固定,自体软骨隆鼻不会出现移位;

  2、自体隆鼻不会出现排异反应;

  3、吸收少,自体隆鼻吸收率低,没有血液供应也能成活生存;

  4、自体软骨隆鼻的操作简单,取于自体,获取容易,自体隆鼻一般可以取自耳软骨,鼻中隔软骨和肋软骨。

成都赵博士自体软骨是合理的隆鼻材料

  自体软骨隆鼻是目前较为安全隆鼻方法。以后的发张方向:纵观隆鼻手术的历史,在整形医学界,公认的较为合理的隆鼻材料当属自体的软骨。软骨隆鼻的优点是自身自然,副作用低,自身身体不会产生排斥而且软骨隆鼻成型后跟自然的鼻子没有任何区别,无论从视觉还是触摸上都与真是的鼻子毫无差异,所以软骨隆鼻慢慢的受到了大家的青睐,而且软骨隆鼻可以随意雕琢鼻形。满足你对鼻子的任何要求。软骨隆鼻中分为耳软骨隆鼻,鼻中隔软骨隆鼻及肋软骨隆鼻。可以根据患者的需要进行软骨材料上的选择。这种隆鼻方法有很大的灵活性,比较适合广大消费者。

成都赵博士自体软骨隆鼻术前准备

  1、做好心理准备。选择可信赖的医疗单位或医生做手术,使你对手术充满信心和安全感、消除恐惧心理,镇定自若、主动配合医生去实现美好的心愿。切莫盲目投医,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2、充分了解隆鼻术的有关常识,阅读有关书籍,较 好访问已经做过手术的人,熟悉手术的全过程。

  3、手术前面部不能有任何的(带细菌)病灶:如毛囊炎、疖肿、痤疮、急性眼炎、鼻窦炎、鼻炎、鼻前庭疖等。

  4、为防止感染,妇妇月经期不能做隆鼻术。

  5、手术前一天较 好洗澡,手术当天上手术台前要用肥皂洗去面部的污垢和油脂,尽量减少细菌的数量,手术前还应该剪鼻毛和清洁鼻腔。手术前身体有别的疾病,造成抵抗力低下,也容易导致手术发生感染和影响伤口的愈合。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对自体软骨隆鼻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在成都赵博士做大腿吸脂要多少钱          在成都赵博士做假体隆胸手术需要多少钱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