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赵博士整形美容医院 > 成都赵博士韩式切眉术的手术方式是怎样的

成都赵博士韩式切眉术的手术方式是怎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成都赵博士整形美容医院成都赵博士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13
     切眉术是将眉毛及周围的皮肤部分切除,重塑新的眉形,可同时改善眼上部皮肤松弛。因此许多求美者都选择韩式切眉术来改善自己的眉形。那么,成都赵博士整形美容医院韩式切眉术的手术方式是怎样的?

  成都赵博士整形美容医院是由国家卫生部门严格审批的专业整形美容医疗机构。深受社会认可。2010-2014年被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评为“年度先进单位”。医院对每一位医护人员和每一位员工的行为细节进行规范,让你在细心的服务和舒心的就医环境中得到全身心的享受。

成都赵博士韩式切眉术的四种独特方式

  1、眉下切除

  适合于纹眉位置过高或者上睑皮肤松弛者。采用紧贴眉下缘1毫米左右切口,根据眉所需要降低的程度及上睑皮肤松弛程度,设计切口及去除多余皮肤范围,而上睑皮肤松弛的部位(内中外)设计不同的皮肤切除形态。切除多余皮肤后,皮下及真皮用进口可吸收线缝合,皮肤表面采用免缝粘合技术。

  2、眉中央交叉切除

  适合于眉外侧下垂,外眼角下移,外侧上睑皮肤松弛者,有些甚至出现三角眼;眉外侧有瘢痕,色素沉着,而眉头及眉中间位置及形态正常者。

  3、眉全部切除术

  这是备受女性关注的时尚话题。其实,这主要适用于整个眉部由于反复洗眉产生瘢痕,眉毛稀疏;纹眉后颜色(通常为淡咖啡色或深兰色),通常表现为粗大的黑毛虫横躺到眶上缘,经过激光等手段洗眉后颜色不能退除。必须将眉毛全部切除。

  要做到术后无痕迹,必须首先将切口位置设计好,保证手术后细微切口痕迹在重新纹眉或画眉区域之中,根据患者上睑及外眼角皮肤松弛程度,适当切除上睑及颞部多余皮肤。

  4、眉上切除

  适合于上睑皮肤松弛及眉毛结构及形态正常,位置过低者。切口设计在眉毛上缘1毫米处,根据皮肤松弛程度及眉下移程度,决定去除眉上皮肤形状、大小及眉毛部分去除。

成都赵博士韩式切眉术和普通切眉术的区别

  韩式切眉和普通切眉相比更具优势,创伤更小,手法更精细,恢复更快,形状更好。

  韩式切眉中,医生根据眉的美学标准及求美者的面形、气质及要求对眉毛进行设计,画出新的眉形,然后应用高科技仪器和无痕微创技术,去除部分或全部眉,更后用无创伤线将伤口缝合或只用免缝胶布粘贴,即可得到一个新的理想的眉形,并且切口线落在新的眉形上,韩式切眉后不留痕迹。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对韩式切眉术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去成都赵博士做假体隆胸手术要多少钱        在成都赵博士做眉毛整形手术需多少钱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