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赵博士整形美容医院 > 去成都赵博士做眉毛整形效果好不好

去成都赵博士做眉毛整形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成都赵博士整形美容医院成都赵博士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13
     眉毛在面部上也是极为重要的。如果眉毛稀少或短缺,不仅会降低自身颜值,还会显得没有精神。因此求美者们想要改善眉毛的不足可以选择进行眉毛整形手术。那么,成都赵博士整形美容医院眉毛整形手术效果好吗?

  成都赵博士整形美容医院位于成都市武侯区广福桥北街8号。成立于2007年,是由国家卫生部门严格审批的专业整形美容医疗机构。深受社会认可,2010-2014年被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评为“年度先进单位”。

  眉毛与额,眼及脸型的配合,对整个面部的美观有着极大的影响。俗话说“眉目传情”,可见眉在人面部的重要性,现在眉的整体美感已不明显重要了,但却是面部不可缺少的要素,一个完美的女人,美丽的眼睛和漂亮、和谐的眉毛二者缺一不可。眉部整形主要分提眉术、切眉术、眉再造术和眉缺损修复术。

成都赵博士眉毛整形手术效果好

  1、眉毛移植一定要到正规的美容机构做眉毛移植。眉毛移植后:“新眉毛”按正常的眉毛的生长方向移植。而由于眉毛移植的是头发的毛囊,会随头发长长而长长,需定期修剪其长短。自然生长的眉毛丝呈圆锥状,较细软,而移植的眉毛丝呈圆柱状。发丝粗细的不同,移植后眉毛的自然程度不同,发丝越细,眉毛移植越自然。这样才可以说是一个好的眉毛移植效果。

  2、种植眉毛术是应用显微外科手术取出后枕部健康的毛囊组织,经过特殊的仔细分离毛囊组织后移植到被移植部位。毛囊存活后便会长出健康的新发,保持原有毛发的一切生物特性,不会再次坏死。如果移植头发的毛囊,会随头发一样不断生长,需定期修剪,如果不修剪,会长得和头发一样长,出现戏剧性的效果。

  3、眉毛种植再造术是指在现存的眉毛种植基础上进行种植,首先考虑的是眉毛种植移植的方向和角度,防止倒眉毛种植现象,把握好移植的方向和角度,以达到自然美观的眉毛种植效果。移植眉毛在移植中,需在显微镜下精心寻找并提取与睫毛特性相似的细短绒毛,这就需要分离人员的技术一定要精湛。

成都赵博士眉毛整形术后护理

  1、严格按照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2、眉毛整形术后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以免造成伤口部位的出血

  3、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若有血痂或分泌物,应及时就诊换药或采取其他

  4、眉毛整形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对眉毛整形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在成都赵博士做腰部吸脂疼不疼       成都赵博士腰部吸脂手术效果怎么样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