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赵博士整形美容医院 > 成都赵博士做韩式提眉术有哪些优势呢

成都赵博士做韩式提眉术有哪些优势呢

呆狐网呆狐网 成都赵博士整形美容医院成都赵博士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11

  拥有一对弧形精致美丽的眉毛是很多女性朋友都渴望的,眉形不够美观会使得脸部没有神气,因此,随着年龄的增加,有些女性朋友面部出现下垂现象,想要改善这样的情况,不妨选择韩式提眉术来解决,那么韩式提眉术术后需要多长时间恢复正常呢?我想也是很多爱美人士关注的问题,下面就随专家一起来认识下吧。

 

  成都赵博士整形美容门诊部,成立于2007年,是由国家卫生部门严格审批的专业整形美容医疗机构。深受社会认可,2010-2014年被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评为“年度先进单位”,是“中国整形博士联盟单位”“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副会长单位”、“成都市整形美容协会副会长单位”、“四川省医学会会员单位”“成都市医学会会员单位”、“影响成都风尚健康品牌”。

 

 

成都赵博士整形韩式提眉术有哪些特点呢?

 

  1、美眉:在改善不理想的坏眉、眉形的同时,还能去除由于洗眉而留下的疤痕,让眉形秀美。另外,日式提眉术还能防止眉下垂,有效地预防衰老。

 

  2、祛皱:通过上提上眼睑和深部肌筋膜,舒展、抚平了岁月带给眼角的痕迹。

 

  3、大眼:由于年龄的增长,上眼睑皮肤会松弛下垂,会出现遮住原有双眼皮的情况,通过韩式提眉术,可以改善上眼睑皮肤下垂的现象,重现以前迷人的双眼皮。

 

 

成都赵博士整形韩式提眉术有哪些优势呢?

 

  1、成都赵博士整形美容医院专家表示,韩式切提眉术的优势是非常多的,如八字眉、眉形过宽或过于平直,纹刺形态不佳眉形,手术、激光等失败眉形,各类修复眉遗留有颜色深浅不一,形状、粗细不均、疤痕等,效果是非常明显的。

 

  2、前先设计新的眉形,然后将坏组织予以切除,使切口疤痕线落在新的眉形线上,2个月待疤痕软化后,重新沿新眉形线绣眉,这样就能达到完美的韩式提眉术的效果,而且还可以同时进行上睑皮肤及眼尾皮肤的提升,做到一举两得。

 

  3、另外,韩式切提眉术的优势就是需要做一个小切口即可去除坏眉,开成新的眉型,同时去除松驰的上眼皮及鱼尾纹,7天拆线即可画眉,不影响上班,1个月至3个月可重绣一个新的眉型。

 

温馨提示:以上是成都赵博士整形美容医院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在成都赵博士做开眼角手术效果好不好      去成都赵博士做自体脂肪丰下巴效果好不好?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