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深圳zml医疗美容整形医院 > 深圳医疗美容为什么要春季脱毛?

深圳医疗美容为什么要春季脱毛?

呆狐网呆狐网 深圳zml医疗美容整形医院深圳zml医疗美容整形医院 添加时间2019-05-18

深圳医疗美容为什么要春季脱毛?你是否遇到过这些尴尬,与美腿的距离只在于多了些“毛”,与异性握手需要多大的勇气?还有吊带杀手——腋毛,50%的男性讨厌另一半留腋毛,98%的男性对另一半四肢汗毛过长反感,所以妹纸,想要脱单,还是先脱毛!


深圳医疗美容为什么要春季脱毛?


  1、脱毛疗程

  毛发的生长周期分为三个阶段:生长期,休止期,退行期。就毛发自身的生长周期来说,不同部位的毛发生长周期不一样,一般在4-6次后取得较满意的脱毛效果。春天开始治疗,等到夏天的时候,正好达到优等的效果。在别人正忙着为身上的毛发而苦恼的时候,你却可以吊带、短裙随意穿,光滑美肌随意秀,羡煞旁人啦!

  2、脱毛隐蔽性较好

  为了保证优等的治疗效果,在疗程治疗期间不能自行刮或者拔出新生毛发,以免刺激毛囊活跃度。选择春季进行脱毛,穿的衣服较多,治疗部位被衣服遮住,无需担心毛发长出的过程被发现。

  3、春季脱毛效果更好

  脱毛的疗效与毛发的粗细,浓密,部位,着色程度及能量等都相关。春季皮肤较夏日白皙,在确保表皮较安全的情况下,相对来说光学脱毛治疗能量较夏季可以更高,因此也会达到更好的效果。

  4、春季脱毛恢复更快

  夏季脱毛后,因为室外较高的气温和高强度的紫外线会使你的皮肤出很多汗,影响皮肤正常的恢复。而春季紫外线不强气温适宜,不必担心这些问题,可算是一年四季中较利于恢复的季节。

  5、春季脱毛无需特殊术后护理

脱毛一周后要注意严格防晒,避免高强度的紫外线照射和热水冲洗,夏季紫外线强,防晒是一项很麻烦的工作。而春季紫外线相对弱很多,而且衣物的遮挡,不用刻意考虑防晒,可以使肌肤得到更好的修复。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深圳医疗美容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深圳医疗美容为什么要春季脱毛?
    深圳医疗美容为什么要春季脱毛?

    深圳医疗美容为什么要春季脱毛?你是否遇到过这些尴尬,与美腿的距离只在于多了些“毛”,与异性握手需要多大的勇气?还有吊带杀手——腋毛,50%的男性讨厌另一半留腋毛,98%的男性对另一半四肢汗毛过长反感,所以妹纸,想要脱单,还是先脱毛!

  • 深圳医疗美容瘦脸针打三次真的能定型吗?
    深圳医疗美容瘦脸针打三次真的能定型吗?

    深圳医疗美容瘦脸针打三次真的能定型吗?一张精致的小V脸,对每个爱美的人来说,都非常重要。奈何不是每个人都天生拥有小脸,但是大脸的女神们也没有放弃对小脸的追求,只要后天努力,小脸自然来。

  • 深圳医疗美容瘦脸针别轻易打,打过就后悔了
    深圳医疗美容瘦脸针别轻易打,打过就后悔了

    深圳医疗美容瘦脸针别轻易打,打过就后悔了......后悔没有早点打害的自己白丑了这么多年。脸型到底有多重要?看看明星的变化,宝宝们就get了大脸变小脸了上镜时才显得出来,颜值上升能瞬间提升好几个level,可是我们或许没有明星们那么需要大动干戈。也或许没有那么多银子去削骨,这时候想瘦脸的话,瘦脸针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

  • 深圳医疗鼻尖整形手术有哪些方法?
    深圳医疗鼻尖整形手术有哪些方法?

    现在爱美是每个人都关注的,有人想追求完美于是就开始调整自己的鼻子,有的嫌自己的鼻子太低,有人嫌自己的鼻孔太大,于是就开始追求鼻子整形手术来达到完美,那么深圳医疗鼻尖整形手术的后遗症?

  • 隆鼻修复方法
    隆鼻修复方法

    深圳医疗美容整形医院说:​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鼻子是美美的,都能够相称于自己的脸型,没有人会希望自己的鼻子塌塌的,与自己的脸型大不相称,那么隆鼻修复手术的方法是什么呢?今天就由深圳医疗美容整形医院整形专家为你大家介绍,相信大家看完深圳医疗美容整形医院介绍​下面的内容之后都有一定的相关知识的了解的。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