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深圳振兴医疗美容医院 > 深圳振兴医疗美容其实[水光嫩肤]还有很多功效!

深圳振兴医疗美容其实[水光嫩肤]还有很多功效!

呆狐网呆狐网 深圳振兴医疗美容医院深圳振兴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9-05-16

  深圳振兴医疗美容其实[水光嫩肤]还有很多功效!身边去打[水光嫩肤]做皮肤保养的妹纸越来越多。[水光嫩肤]一直以来的宣传都是“打一针胜过1000张面膜”,到底它还有什么奇效呢?我们普通人到底值不值得做?


深圳振兴医疗美容其实[水光嫩肤]<sup style='font-size: 12px !important;'>注</sup>还有很多功效!


  1、补水

  想想日常使用的护肤品都难以被肌肤吸收和利用,更别说涂上厚重的化妆品,让肌肤难以呼吸了!而[水光嫩肤]能够突破0.1mm表层皮屏障,把透明质酸输送到真皮层1.28mm深处,有效锁住水分,让肌肤变得饱满、丰盈。

  2、美白淡斑

  夏日炎炎,肌肤每天都得应对日晒、灯光、电脑的辐射!长期下去皮肤就会黯淡无光。[水光嫩肤]通过把美白因子、抗氧化物质输送到真皮层,修复肌肤受损细胞,再次让肌肤变得细腻、柔白光泽。淡化斑点。

  3、紧致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疏于保养,肌肤弹力纤维随之流失,皮肤就会越来越松弛!而[水光嫩肤]把生长因子、干细胞等多种维生素输送到真皮层,促使纤维母细胞重新激活,修复肌肤并使其紧致。

  4、战痘

  人体内分泌失调、肌肤清洁不足、食物过分刺激、化妆品等原因导致毛孔阻塞、毛囊发炎。而[水光嫩肤]能把具有天然控油和杀菌作用的物质输送到肌肤真皮层,有效杀死暗疮杆菌,起到治疗痘痘,缩小毛孔,并击退痘印色素等作用。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深圳振兴医疗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