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四川成都华人医联整形美容医院 > 四川成都华人医联常见的睫毛移植方法

四川成都华人医联常见的睫毛移植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四川成都华人医联整形美容医院四川成都华人医联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18
  如果睫毛稀疏或者脱落的严重,就会影响人的容貌问题。因此,想要改善这个问题可以选择睫毛移植来解决。那么,四川成都华人医联整形美容医院常见的睫毛移植方法有哪些?

  四川成都华人医联整形美容医院是一家由海外华人精英团队投资组建的整形美容医院,坐落于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小南街包家巷19号(原领地庄园),2014年经四川省卫生厅正式批准,成为外资进驻中国西南的第一家专业整形美容医院。

四川成都华人医联常见的睫毛移植方法

  一、眉毛进行睫毛移植

  四川成都华人医联整形美容医院睫毛移植中在同侧眉毛中部切取带有眉毛和毛囊的皮肤瓣,放于已切开小口的睑缘处,关注毛发朝外上翘。在睫毛上下方各置一细小纱布卷,使睫毛移植直立位置而不受压。眉区创面用丝线缝合,一周后拆线。

  二、头发进行睫毛移植

  睫毛移植中在头后枕部或侧部切取带有头发和毛囊的皮肤瓣,在显微镜下精心寻找并提取与睫毛特性相似的细短绒毛,分离出单体毛囊放于已切开小口的睑缘处,关注毛发朝外上翘。在睫毛上下方各置一细小纱布卷,使睫毛移植其处于直立位置而不受压。头部创面用丝线缝合,睫毛移植一周后拆线。睫毛移植是指以外科手术的方法取耳后发际线内1厘米处的头皮毛,移植在需加密加长的部位,大约需植入20-40根。

  睫毛移植刚开始生长时,可能会比较柔软或弯曲,经过一段时间,会逐渐变粗。由于移植的毛囊属于人头发中的长期不脱落毛囊,移植到睫毛部位后,移植再生的毛囊将保持原部位特质,成活后永不脱落,但它也会像头发那样不断生长,因此需要定期修剪。

四川成都华人医联睫毛移植术后特点

  通过睫毛移植,改变原有睫毛疏、短,少、下垂、色暗无光等缺陷,以达到快速实现美的效果。长长的睫毛,使我们的眼睛看起来大而有神,没有睫毛或是睫毛部分缺失,往往会给患者带来困扰。浓密的睫毛使眼睛显得更为饱满、深邃;卷翘睫毛能创造芭比娃娃般的梦幻大眼,直接捕捉他的芳心;纤长的睫毛,轻轻眨眼就会增添出几许灵动俏皮的味道,让你微笑的双眸顷刻流露无限风情。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对睫毛移植术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成都华人医联内眦赘皮做开眼角手术效果好吗      在成都华人医联种植睫毛需多少钱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