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苏州100医院整形美容医院
苏州100医院整形美容医院

苏州100医院整形美容医院

地址 地址:苏州市人民路沧浪亭街4号 (乌鹊桥路53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苏州100医院整形美容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江苏_苏州
经济类型 国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苏州100解放医院整形美容科前身为吴县公立医院,1915年创建。解放后随 多次改编,现为苏州 一00医院。拥有百年医学传承历史背景、依托公立三甲综合实力成为是中国知名集科研、教学、临床医疗美容机构;被国家卫生部设立为知名内镜微创乳房整形与修复中心、全国整形外科医师资格培训基地、医学科研重点保护单位。公立医院拥有4级手术资质,价格公道不高不低。

00医院整形美容科——“专业造美,美丽100”。1915年迄今近百年的时间沉淀为整形美容这一对手术要求相当精细的医疗项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于细微处, 00医院整形美容科将向每一位求美者展示百年品质与众不同的卓越之感。医院现开设有皮肤美容中心、整形美容中心、 临床和研究中心、重建修复中心、生活美容中心等一体化综合美丽服务项目五百余种,在无创微整形、微创手术整形、注射整形等方面具有独特技术优势。
来院路线
 
  乘车路线:

  游五路,935路,308路,309路,933路,321路,

  39路,1路,游2路,游4路,5路,101路,102路

  到工人文化宫站下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