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四川娇点医学美容医院 > 成都娇点做隆鼻怎么样?

成都娇点做隆鼻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四川娇点医学美容医院四川娇点医学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2-02
  隆鼻是很多人都想做的,因为东方人很多鼻子都不好看,别人的鼻子高高的,看起来很有气质,而自己却是塌鼻,想要逆袭,你还差一个美鼻哦!想让鼻型变得和期望中的美鼻一样,那么如今,只有通过隆鼻手术,经过专业的鼻型设计、隆鼻塑形,你也可以拥有漂亮的鼻子。而在众多隆鼻技术中,自体软骨隆鼻是很好的选择。那么,成都娇点医学美容医院做自体软骨隆鼻的效果怎么样?
  
成都娇点医学美容医院简介
  
  成都娇点医学美容医院是由四川省卫生厅严格审批通过、国际美容整形外科学会、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华西医科大学鼎力支持的大型国际化整形美容医院。创始人张旖女士以“国际、知名、精微、高 端、诚信、责任”为 品牌基因,联合中韩精细化整形学科带头人、华西副教授、美国CMB硕士姜宇禄教授共同创建,始于1984年姜宇禄教授对医学美容的思考和研究。
  
  2015年,娇点正式登陆成都,全球早创MEM微精微高 端医美服务理念,以微创精 细的国 际化医美技术、无微不至的人文服务为依托,力求打造国际 微精微整形美容高 端品牌。
  
  成都娇点医学美容医院旗舰店坐落于成都国际医美地标——人民南路(二环路南三段15号玉林生活),斥资亿元严格按照全球公认很高医疗质量JCI标准打 造,规划面积10000余平方米,一期营业面积5000余平方米(拥有独立停车场),其高贵华丽的现代巴洛克风格,成为国际城南卓尔不群的美学地标。
  
成都娇点专家告诉你什么是自体软骨隆鼻
  
  自体软骨隆鼻采用的是求美者自身的肋骨,将其雕刻出适合与鼻部的形状,对鼻背、鼻尖、鼻小柱等位置进行综合性的调整改善,令不美鼻型变得俏丽、自然。
  
  自体软骨是很好的隆鼻材料,用自己的软骨隆鼻,没有假体放置在鼻部,不论是手感,还是心理感觉,都非常真实。
  
成都娇点做自体软骨隆鼻的优势
  
  1、一定的硬度,同时又具有一定得的柔韧性,隆鼻效果美观,即使失去一部分也不会影响身体健康
  
  2、避免排斥、移位、透光等问题,而且术后可以揉捏鼻型,不影响功能
  
  可是做自体软骨隆鼻,难度是非常高的,更是考验技术实力,所以隆鼻效果怎么样,要看你选择的医院。
  
  自体软骨隆鼻优点:组织相容性好且稳固。与鼻局部的组织愈合为一体,很容易固定,不会出现移位;由于是来自自身的组织,所以不会出现排异现象;吸收少,自体软骨吸收率低,没有血液供应也能成活生存,成形的诱人鼻尖,犹如天生没什么区别;操作简单,取于自体,获取容易,自体软骨隆鼻一般可以取自耳软骨,鼻中隔软骨和肋软骨;触感真实,术后不必担心正常接触鼻部,可推按鼻头,且手感柔软逼真。
  
成都娇点专家告诉你自体软骨孔壁的术后护理
  
  自体软骨移植隆鼻术由于是在鼻部植入了自体软骨,术后1~2小时开始肿胀,24小时左右达到高峰,48小时后停止,72小时开始消退,一般7天左右基本消肿。根据每个人的体质情况,完全恢复需要1~3个月,晚一年可呈现出终的隆鼻效果。此外,术后一段时间内也要按照以下内容进行护理才能使手术达到更加理想的效果。
  
  ①术后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术;
  
  ②尽量减少活动,防止植入体位置移动;
  
  ③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
  
  ④鼻内缝线5—7天拆除。隆鼻尖后会出现局部肿胀,四天后可以逐渐消退,避免负重,从而加重肿胀;
  
  ⑤术后两个月内避免暴晒和暴力冲击;
  
  ⑥忌口,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
  
  ⑦移植法隆鼻术后两周严禁性生活;
  

  ⑧移植法隆鼻术后两周严禁吸烟。


温馨提示:以上是成都娇点医学美容医院专家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