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绍兴瑞金医院整形美容医院 > 绍兴瑞金医院线:雕手术后不能乱来

绍兴瑞金医院线:雕手术后不能乱来

呆狐网呆狐网 绍兴瑞金医院整形美容医院绍兴瑞金医院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9-05-10

  绍兴瑞金医院线:雕手术后不能乱来。做完[肌肤提拉]手术后半年内不能做过于夸张的表情,不能使用手进行揉捏,不然会影响到其效果。术后的护理工作是否得当直接决定了术后的成功率。



  [肌肤提拉]手术后要注意哪些事项?

  1、防止触碰到伤口

  做完[肌肤提拉]之后不能使用手直接去触摸伤口,因为在手上难免会沾染细菌,可能会通过伤口跟随着血液循环蔓延到全身,从而导致感染。如果[肌肤提拉]部位出现感染时会导致其部位发红。

  2远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做[肌肤提拉]手术会对身体带来一定的创伤性,一定要严格按照医生的嘱咐,合理搭配饮食,避免吃过于辛辣以及含盐分比较高的食物,以免会引起伤口的炎症,延长恢复的时间。手术后多吃绿叶蔬菜和水果,远离浓咖啡、浓茶及酒精等。

  3、不能做过于夸张的面部表情

  手术之后要让身心保持放松状态,控制好情绪,不能做过于夸张的面部表情。因为手术后一个月内所使用的材料位置还不是很稳固,如果用手捏或者面部表情过于丰富的话会影响到其效果。手术后保持平和的心态,不能因为好奇而用手去捏。

  4、不能待在高温的环境中

  做完[肌肤提拉]手术后一个月内不能处于高温的环境中,比如蒸桑拿或者在高温下瑜伽等,也不能受到太阳的暴晒。处于高温状态下时会升高基础体温,身体会以排汗的方式来散热,汗水中难免会有细菌,若是伤口接触的话可能会引起感染或者发炎。

  5、防止伤口沾到水

  手术后一个星期内不能让伤口周围沾到水,洗脸时尽量要避开针孔位置,以免发生手术后的感染。术后也不能使用洗面奶,如果实在忍受不了的话可以使用棉棒蘸取少量的水在脸部轻轻的滑动。

  6、手术当天不能化妆

  做了[肌肤提拉]手术之后不能立马化浓妆,因为在化妆品里面会含有化学物质以及重金属,有可能会进入到伤口里面而引发感染,延长了恢复时间。若是化妆之后必须要卸妆,卸妆的过程中卸妆水或者清水难免会接触到伤口,引起发炎。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绍兴瑞金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