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康春雨
康春雨

康春雨 医师

出诊医院: 成都米兰柏羽医学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自体软骨复合假体隆鼻及鼻部多项整形、重睑术、微创內外眦成形、祛眼袋、提眉、注射美容

关于康春雨

从事整形美容外科工作10余年。在各种先天畸形整复方面,尤其擅长应用皮肤扩张法自体肋软骨雕刻成形进行先天性小耳症的治疗。先天性唇腭裂修复及唇裂术后鼻畸形的二次修复等方面具有较高的技术水平。现已在省级以上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12篇。参与编写教学科研类书籍两部,获东南大学中大医院“新技术、新疗法”一等奖、“敬业奖”、“带教老师”和“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等称号。

  擅长项目:
  自体软骨复合假体隆鼻及鼻部多项整形、重睑术、微创內外眦成形、祛眼袋、提眉、注射美容。

擅长:自体软骨复合假体隆鼻及鼻部多项整形、重睑术、微创內外眦成形、祛眼袋、提眉、注射美容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