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 > 在成都铜雀台眯眯眼能做开眼角手术吗

在成都铜雀台眯眯眼能做开眼角手术吗

呆狐网呆狐网 成都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成都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25
  随着整形技术的发展,现在除了做双眼皮手术,开眼角手术也是可让眼晴看起来比较大的,因此很多求美者就会选择进行开眼角手术。那么,在成都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眯眯眼可以做开眼角手术吗?

  成都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作为西南地区较 早开展跨国技术合作的专业医疗机构,铜雀台依托10年品牌沉淀,多家韩国医院战略合作同盟的雄厚实力,于2015年璀璨升华,在成都新南路,投资1.2亿,倾心打造12000平米高 端整形美容实体,并于3月30日盛大启幕。

成都铜雀台眯眯眼可以做开眼角手术

  成都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眯眯眼是可以做开眼角手术的,开眼角手术按照每个人的内眦不同,从而选择不同的皮肤设计纹路,一般情况下,根据皮瓣整形的原理,改变皱褶的位置,使内侧眼皮的褶缝,形成与双眼皮皱褶一致的方向,让深藏的粉色泪阜精致展现,小眼瞬间放大,从而达到开眼角增大眼睛的目的,降低开眼角风险。

  开眼角手术自同情况下,为了确保其效果,在开眼角修复手术的过程中,医师会特别注意对适应症的把握,不同的情况要选择不同的术式来进行。

  开眼角手术看似简单,其实局部解剖结构复杂,只有清晰掌握手术层次,才不会在开眼角手术中破坏泪小管等精细结构,避免遗留不必要的烦恼。另外,开眼角手术和双眼皮同时进行时,充分考虑双眼皮成型对内眼角形态的影响,确保开眼角手术后效果自然和谐。

成都铜雀台开眼角手术禁忌人群

  1、对局部麻药过敏,或抗麻药者也是开眼角手术的禁忌症,应告知开眼角手术医生。

  2、眼睛内外有感染疾病者,是开眼角手术的禁忌症。

  3、严重肝,肾,心,脑疾病,孕妇和严重血液疾病患者不要接受开眼角手术。

  4、女士处于月经期间较好不要接受开眼角手术。

  5、有精神病疾患,心理障碍或要求过高或不符合实际要求者不要接受开眼角手术。

  6、明显瘢痕体质者不要接受开眼角手术。

  7、手术部位有皮肤炎症病灶者不要接受开眼角手术。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对开眼角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成都铜雀台乔雅登去抬头纹有什么优势           在成都铜雀台做激光去抬头纹效果怎么样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