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 > 在成都铜雀台做激光脱腿毛会变粗吗

在成都铜雀台做激光脱腿毛会变粗吗

呆狐网呆狐网 成都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成都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22
  如果女生的腿毛过于浓密会对腿型产生负面的影响。每个女生都希望有一身光滑整洁的肌肤。因此许多爱美者会选择进行激光脱毛。那么,在成都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激光脱腿毛会变粗吗?

  成都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以“全科室前列韩国院长覆盖”的运营模式,实现了蓉城高 端医美行业的全新突破,为万千蓉城女性带来卓越的韩国医学美容体验。运用国际高等的医疗设备与材料,真正打造出中韩联合的国际化美容基地,传播无国界美丽文化。

成都铜雀台激光脱腿毛不会变粗

  成都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专家讲脱腿毛实际上不会让腿毛越长越粗,因为基因和身体激素水平才是决定腿毛粗细的主要因素,腿毛并不会因为其他因素的影响而变粗变硬。所以说,脱腿毛的行为并不会让腿毛君越长越粗。
呆狐网
  脱腿毛之后有妹纸会觉得腿毛更加粗了,而实际上这是眼睛进行了误导。

  如果仔细观察一根腿毛毛发,你会发现每一根腿毛的基部本来就比较粗,越往末端则越纤细,呈现锥形。因此当激光或强脉冲光去除了锥形的尖 端以后,后来新生出的腿毛毛发和腿毛发茬有可能会看起来比剃之前更厚或者更黑。这些短小的毛发会从毛囊里面直直地刺出来,甚至可能会让毛发呈现得更加粗糙的视觉感受。

成都铜雀台专家讲决定腿毛的粗细的因素

  一、影响毛发的第一因素就是人本身的基因,它决定着人们头发的颜色及毛发的生长情况,毛发的多少、粗细、色泽,都和遗传体质有关。人在一个家族中,人们的毛发生长状况大体一致(所以男性过早秃顶一般都是有家族遗传史的)。

  二、决定腿毛粗细的第二个影响因素是人体激素水平,甲状腺激素和肾上腺素水平较高的人腿毛更加粗壮一些。而如果是人体甲状腺激素不足时,就表现为腿毛细软,肾上腺功能低下或脑垂体前叶功能减退也都会影响你身上腿毛的粗细程度。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对激光脱腿毛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成都铜雀台鼻部整形修复的方法有哪些            在成都铜雀台做隆鼻修复手术有哪些优点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