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 > 在成都铜雀台双眼皮手术方式如何进行的

在成都铜雀台双眼皮手术方式如何进行的

呆狐网呆狐网 成都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成都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19
  眼睛在五官中的地位很高,因此双眼皮大眼也逐渐成为爱美女性们的追求。很多单眼皮女性都想通过双眼皮手术来拥有完美大眼。那么,成都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双眼皮手术的方式是如何进行的?

  成都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历经十年发展,铜雀台以日臻卓越的医疗服务品质,赢得了来自政府、社会、行业的一致认同,并以早创的“全科室前列韩国院长覆盖”运营模式,吸纳了众多韩国整形美容知名倾力加盟。

成都铜雀台双眼皮手术的方式进行

  成都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专家讲双眼皮手术就是在制造双眼皮的同时,将多余的眼轮匝肌去,并打开内外眼角,缩小内眦间距,使小眼、肿眼泡成为重睑线对称、流畅、自然的美丽大眼,这一技术有着很多传统双眼皮手术所没有的优势,比如无痕、修复快等。

  双眼皮手术准确定位上睑皮肤的合适位置,做切口,依据个人眼部组织情况去除部分眼轮匝肌或眶隔脂肪,并将皮肤、睑板或上睑提肌腱缝合形成双眼皮。双眼皮手术较大程度的调整不良的眼形,适用于上睑皮肤松弛、上睑臃肿,三角眼及内眦赘皮。

  双眼皮手术会给求美者保留部分眼轮匝肌或眶肌脂肪,不会像传统手术那样把睑板脂肪全部去除,并且只对真皮层与呼睑板进行三点缝合。所以手术结束后,成形的双眼皮自然美观,而且少有种胀,无青紫。

成都铜雀台双眼皮手术的术后护理

  一、在拆线之前,双眼皮切口部位不能沾水,外出时要戴墨镜避免阳光刺激伤口,防止疤痕增生。

  二、双眼皮手术当天伤口会有些疼痛,这是正常现象,随着时间的推移就会轻。爱美者不要急于吃止痛片,因为一些药物,如阿司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三、在拆线后,爱美者要经常睁大眼睛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因为只有不断睁大眼睛,才能促进眼睛周围的血液回圈,更快地消除手术部位的肿胀现象。

  四、在做完双眼皮手术后1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好半卧位,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胀肿。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对双眼皮手术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去成都铜雀台做双眼皮失败修复效果怎么样        成都铜雀台彩光祛斑能激发胶原蛋白再生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