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 > 去成都铜雀台做睫毛种植的好处有哪些

去成都铜雀台做睫毛种植的好处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成都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成都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13
     完美的睫毛是眼部美观的点睛之笔。浓密纤长的睫毛能够更好的展现一个人的魅力,显得更加迷人。因此选择睫毛种植就能实现点眼迷人。那么,成都铜雀台睫毛种植的好处有哪些呢?

  成都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特色项目有眼部整形,胸部整形,面部整形,鼻部整形,口腔整形,眉部整形等。医院独 家引进多项韩国专利术式,运用国际顶 尖的医疗设备与材料,真正打造出中韩联合的国际化美容基地,传播无国界美丽文化。

  睫毛种植是一项毛发移植项目,通过显微技术的方式,从手术者的后枕部取出适量的健康毛囊组织,先进行精细的毛囊分离和培养处理,再按照睫毛的生长方向单根种植到睫毛部位,只要移植的毛囊成活,就能长出新的睫毛,而新睫毛具有原发的特性,自然生长、永不脱落,眼睫部睫毛浓密翘长。

成都铜雀台睫毛种植的好处

  1、术后恢复快,不需要住院。睫毛种植完成后就可以离开医院,不需要特殊住院观察,恢复快,不影响正常生活。

  2、个性化设计。手术进行前,可以根据受术者的意愿来决定睫毛形态、密度等,让新长出的睫毛符合个人气质。

  3、无创无痕,疼痛感小。睫毛种植属于微创医美项目,术后没有疤痕的留下,只有细小的红点,一个星期后就会愈合,恢复正常。术中没有剧烈疼痛产生,安全度高。

  4、效果长久。手术移植后的毛囊基本会成活,一旦成活会经历脱落、生长、稳定三个时期,这是正常现象,毛囊在适应新环境,新睫毛长出后与原有睫毛保持相同特性,自然美观,较重要的是效果基本长期有效,不会轻易脱落。

成都铜雀台睫毛种植手禁忌人群

  1、属于严重瘢痕体质的发友,不宜做睫毛种植。

  2、处于月经期、妊娠期、哺乳期的女性都不能做睫毛种植。

  3、患有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或其他脏器病的患者不宜做睫毛种植。

  4、身体状况有异,如感冒、发烧的求美者需等到恢复后再考虑做睫毛种植。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对睫毛种植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在成都铜雀台种植睫毛术能维持多久        成都铜雀台内眦赘皮做开眼角手术效果好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