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 > 去成都铜雀台做埋线双眼皮能保持多久

去成都铜雀台做埋线双眼皮能保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成都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成都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12
       时下,双眼皮手术方式有很多。双眼皮手术可以让单眼皮变成双眼皮,从而实现明媚大眼。而现在埋线双眼皮是很受求美者们青睐的。那么,成都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埋线双眼皮能保持多少时间呢?

  成都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以早创的“全科室前列韩国院长覆盖”运营模式,吸纳了众多韩国整形美容知名倾力加盟,成为西南地区乃至全国唯 一的韩国整形外科医师会会长级专业机构。以“全科室前列韩国院长覆盖”的运营模式,实现了蓉城高 端医美行业的全新突破,为万千蓉城女性带来卓越的韩国医学美容体验。

成都铜雀台埋线双眼皮能保持时长

  埋线双眼皮保持几年每个人的情况是不一样的,有的人只能保持一年,这种情况比较少见,而一般人可以保持三到五年。如果护理得当的话,可以保持十年左右的十年是没问题的。

  尽管这项手术维持的时间没有割双眼皮的长,可是,这项手术创伤小,而且操作简单,因此,很多人都乐于选择这种手术。但是,尽管这项手术虽好,但是并不受每个人都适合这项手术的。埋线双眼皮仅适合单眼皮薄者。

  埋线双眼皮能维持多久与选择的医院和医生的技术水平有很大的关系。专家建议大家,一定要到正规专业的医院,选择富有经验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障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成都铜雀台埋线双眼皮术后1~3天的护理


  1、术后进行冰敷:每天要进行5次冷敷,每天20分钟以上,要以纱布阻隔冰敷袋。

  2、术后对伤口的呵护:要进行用生理食盐水进行清洁,在进行涂抹药膏,每天两次,伤口要保持干燥。

  3、术后三天、不可用温汤水浸泡。要喝热汤以防出血。

成都铜雀台埋线双眼皮术后3~7天的护理

  1、术后要进行热敷:每天5次以上每次20分钟

  2、术后对伤口护理:使用生理食盐水进行清洁伤口,药膏坚持使用一直到拆线。

  埋线双眼皮术后7~14天护理持续至完全消肿。

成都铜雀台埋线双眼皮后多久能喝酒

  埋线双眼皮只有等到完全恢复后才可以喝酒,一般在一个星期左右就可恢复,但是因每个人的身体素质和选择的整形医院的不同,恢复时间存在差异,建议爱美者做完埋线双眼皮后一定要认真清洗眼部,保持眼部肌肤的干净和干燥,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不要疲劳用眼,不要戴隐形眼镜等注意事项。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对埋线双眼皮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在成都铜雀台做额部整形有哪些手术方法     成都铜雀台透明质酸丰额头的费用是多少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