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深圳联合丽格医疗美容门诊部
深圳联合丽格医疗美容门诊部

深圳联合丽格医疗美容门诊部

地址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华彩天成居商场三楼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深圳联合丽格医疗美容门诊部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广东_深圳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深圳联合丽格医疗美容门诊部成立于2006年,是经深圳市卫生行政部门批准注册成立的港资整形美容机构。是由北京联合丽格医疗美容投资连锁集团旗下深圳区域旗舰店,由医生创办的连锁品牌。截至2016年联合丽格在北京、深圳、上海、重庆、浙江、大连等开设了30多家医疗美容机构。同时在美国旧金山、瑞士日内瓦、韩国首尔、中国香港、台湾等都设立了分支机构。

深圳联合丽格医疗美容诊所作为中国医疗美容专科医生平台化医生集团品牌,联合丽格以整合行业优势资源为手段,汇聚整形美容行业优良的专家、技术、设备、硬件设施、连锁网点等资源,旨在促进中国的私人医生产业早日与国际接轨,帮助想实现自我价值的优良医生实现创业梦想,为全球名媛雅士提供私人高等医疗美容服务,其服务范围覆盖整形、微整形、美肤、 、眼科、产后康复等诸多领域。

深圳联合丽格医疗美容门诊部秉承着“heart of service”的服务理...

(该医院简介摘录自深圳联合丽格医疗美容门诊部官网,2019.10.20)

来院路线
公交路线:72路 b682路 地铁11号线 m448路 113路 。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