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四川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 > 成都华美紫馨做激光乳晕漂红需要上色素吗?

成都华美紫馨做激光乳晕漂红需要上色素吗?

呆狐网呆狐网 四川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四川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4-01
  不少女性看到这项手术的名称一定是陌生的,但顾名思义,乳晕漂红也一定是乳房整形手术的一部分,确实如此。如果你的乳晕颜色不美,是可以做漂红手术的。激光乳晕漂红手术效果好吗?激光乳晕漂红需要上色素吗?下面就让成都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成都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是国内以科学为基础、以管理为核心的专业医学美容机构之一。时至今日,华美紫馨建成了一支拥有3名主任医师、6名副主任医师在内的39位注册认证医师团队。医院设有整形外科、美容牙科、美容皮肤科、美容中医科、麻醉科、医学检验科等科室。

成都华美紫馨激光乳晕漂红不需要上色素

  成都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整形专家指出,乳房整形手术是非常丰富的,不但有胸部乳房尺寸大小的美观,同时还有乳头乳晕等多方面的原因,包括颜色与大小。如果乳晕颜色不对,出现了黑色、褐色、紫色,可以做激光方式来漂红起来。

  激光乳晕漂红手术是通过新式的治疗设备,激光乳晕漂红不需要上色素,进口高端的美容技术来进行的,采用特定的激光,选择性地破坏,而且减少乳晕中的色素,可以达到乳晕漂红或淡化乳晕颜色出现粉嫩乳晕的作用。激光乳晕淡化或乳晕漂红,色泽美丽自然,不会有任何的外在色素,非常安全的美丽美肤技术。

  然后,激光乳晕漂红手术一般来说需要三次左右,每次相隔时间两三个月,每次治疗几分钟就可以完成了,能够有效改善乳晕的颜色,没有副作用的。激光乳晕淡化或乳晕漂红,色泽自然,由于不加色素,又是非常安全的一种方法,需要1-2周恢复,等薄痂脱掉落后,就可变成如年轻少女般粉红色的乳晕。

  而且激光漂乳晕是非常安全的,治疗时使用的是特定波长的激光,只能够被黑色素选择性的吸收,对其他组织伤害小。但也由于个人体质和医生的操作水平不一样,有些治疗者术后可能会出现肿胀、感染、皮肤灼热的情况,不过不用担心,这些轻微的副作用只要在术后得到积极的护理,都可以完全消除。

成都华美紫馨以下人群都是适合做激光乳晕漂红术的

  1、生养后导致乳晕变紫变黑者。

  2、疾病导致乳晕变黑者。

  3、先天性乳晕颜色比较暗沉者。

  虽然乳晕漂红不能一次成效,但是激光乳晕漂红的效果是非常好的,不过乳晕漂红首先需要色的调配,根据色素的深浅,肤色、年龄配制相对应的色料进行漂印.然后是色与皮肤的关系,因为不同皮肤不同调配方法,有些色调植到皮肤上时因血液和肤质的反映也会不同,血液的流通,血型的差异,所以配色考虑要周到,选择适合自身才是较好。

温馨提示:以上是成都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成都华美紫馨做透明质酸丰太阳穴效果能维持多久     成都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地址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