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深圳弘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深圳弘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深圳弘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地址 地址:南海大道海典居2栋2楼(海雅百货对面)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深圳弘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广东_广州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深圳弘美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深圳弘美整形美容是由韩国、香港、台湾联合投资的国际化整形美容联合体,始于2005年,下设整形美容中心、微整形中心、美肤管理中心。
  2014年,深圳弘美盛大升级,通过整合 优质医学美容资源,引进优等医疗美容设备、优化服务等,以全新的服务模式从身体、心理、社会三方面精护洲际中高阶层女士的全面身心美化。作为产业升级的全新范本,深圳弘美基于雄厚的医疗资源,整合 医疗美容资源,并先后与韩国、日本、美国、台湾等13个地方及地区医疗品牌机构建立联盟合作关系,将国际医疗资源引入中国,倾力造美深圳及中国尚美女性。

来院路线
公交路线:地铁11号线 m448路 113路 k204路 80路 。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