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 在成都悦好做彩光去痘印效果好吗

在成都悦好做彩光去痘印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添加时间2018-01-26
  痘印的产生让脸看起来凹凸不平,黯淡无光。因此很多爱美者想通过彩光去痘印进行去痘印。那么,成都悦好医学美容医院彩光去痘印效果好吗?

  成都悦好医学美容医院服务函盖并融合整形外科、美容外科、激光美肤、注射美容、中医美容、医学SPA、美容口腔、生活美容等服务,成为全面个性化的“YOHA悦好年轻道”年轻与美丽一体化管理、年轻化胸型美化管理、年轻态形体雕塑管理、臻质轻颜面部精致管理、皮肤年轻态管理、年轻态潮流时尚造型管理等多位一体的全新服务平台,形成“尊享、专精、愉悦、时尚、人文、可续”的全新“年轻与美丽一体化方案”模式。

成都悦好彩光去痘印效果好

  成都悦好医学美容医院彩光嫩肤是集多种美容功能于一身的先进美肤系统,有五个不同颜色的光子设备,每个人光子设备相对应的激光光头可治疗不同的皮肤问题,蓝色光头可治疗痤疮痘印,采用AFT420—950nm的宽光普,通过光化学反应杀灭痤疮里的痤疮杆菌,刺激胶原蛋白新生和重组,达到去痘印的作用。
呆狐网
  彩光祛痘印是一项新近开发的强脉冲光进行非损伤性皮肤美容的新技术。多个波长彩光和长波长激光,能有效刺激皮肤再生胶原蛋白,并使胶原纤维有序排列,及时、深入、有效地改善皮肤的弹性和细腻程度,让局部和整体轮廓均得以提升、收紧,让您轻松告别毛孔粗大和皮肤老化。实践中发现,彩光祛痘印效果也是很不错的。

  彩光祛痘印中有一个光探头,可发出一种纯度很高、穿透性很强但却不伤害正常皮肤的蓝光,它可作用于痤疮部位的皮肤,既可抑制皮脂分泌(常说的油性皮肤),收缩毛孔,又可杀灭引起痤疮的丙酸杆菌和糠粃孢子菌,使痤疮很快消退。

成都悦好彩光去痘印需要的时间

  彩光祛痘印在操作过程中,被接受有效清除脸上痘印治疗的人会有针刺一样的感觉,但大多数人都能忍受,不需要使用麻醉药。彩光祛痘印的时间较多不过十几分钟。一般在7天到10天内皮肤可以恢复正常,不影响人们的正常生活。彩光去痘印是相当理想的去痘印的方法,不会对皮肤造成额外的损伤,安全有效。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对彩光去痘印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去成都悦好做鼻翼缩小手术后该如何护理        成都悦好自体脂肪丰下巴适合哪些人群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