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 成都悦好自体脂肪丰下巴适合哪些人群

成都悦好自体脂肪丰下巴适合哪些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添加时间2018-01-26
  自体脂肪填充丰下巴可以改善下巴短小的缺陷,让面部整体更加立体美观。那么,成都悦好医学美容医院自体脂肪丰下巴适合哪些人群呢?

  成都悦好医学美容医院技术团队以整形学界“世纪之作”——《整形外科学》主编、原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整形外科学科带头人王炜教授为终身名誉院长,国际面部年轻化领域的著名专家、融合韩国和中国领 先整形美容技术的韩弘燮教授为院长、美容外科学科带头人,皮肤年轻化的资深研究专家、原四川省医学科学院研究员、四川省人民医院皮肤性病研究所美容激光中心主任陶晓苹主任医师为美容皮肤学科带头人、业务院长。

成都悦好自体脂肪丰下巴适应人群

  1、肥厚下巴:由于肥胖造成脂肪堆积或肌肉松弛所致肉鼓鼓的双下巴,充满赘肉,毫无美感可言的这一类人群

  2、长尖下巴:下巴过长,给人以冷傲,矜持,不亲和的感觉,并且没有弧度,看起来面部轮廓生硬的广大女性

  3、追美人士:每个人对美的追求都没有终点,全身上下就是下巴影响你的整个脸型的爱美人士,均可放心使用

  4、短小下巴:由于先天遗传或者后天的意外伤害等原因,下颌骨发育障碍或受损而形成“短下巴”的这类人群

  5、尖窄下巴:由于先天遗传的原因,下巴尖、窄,给人刻薄的印象,并且严重影响五官的协调性的这一类人群

成都悦好自体脂肪丰下巴效果

  1、自体脂肪丰下巴,是指将人体某些部位(如大腿、腹部、臀部)多余的脂肪用负压法抽取出来,然后将经过冲洗、过滤、纯化后的脂肪颗粒注射到面部下巴,来达到丰下巴的目的。自体脂肪丰下巴,操作简便、安全可靠、损伤小,受到很多人的青睐。它的很大优点就是填充的材料是自身的脂肪,取于自身,用于自身,安全性非常高,排斥性低,增强了手术的安全性,术后的效果看起来非常自然。

  2、体脂肪丰下巴的伤口约0.5cm,丰下巴愈合后几乎完全不留痕迹,可以使面部看起来更加平衡,对自己的外貌有更好的感觉。自体脂肪丰下巴效果怎么样?自体脂肪丰下巴的效果是无需口内切开,不用缝也不用拆线,没有体外异物植入,求美者心理容易接受,且术后可以达到立竿见影的显着效果。

  3、传统的丰下巴方法相比,自体脂肪丰下巴有很多的优点。自体脂肪丰下巴效果怎么样?首先,脂肪颗粒为自体组织,无排异现象,其物理学特性要远远优于任何人工的组织代用品。其次,取材容易,因为可以提取爱美者身上任何部位的多余脂肪,操作也简便。较后,自体脂肪注射后,没有明显的疤痕,而且术后效果自然。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对自体脂肪丰下巴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去成都悦好做膨体隆下巴价格是多少         在成都悦好做下颌角手术后该如何护理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