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汪松林
汪松林

汪松林 主任医师

出诊医院: 苏州昆山铂特丽整形美容门诊部

擅长领域:韩式隆鼻、眼部多项整形、面部年轻化、吸脂塑形、胸部整形、注射微整形等

关于汪松林

汪松林,铂特丽整美容外科主任

  中国精细化五官[下垂脂修复]知名

  中国医师协会 工程委员会会员

  中华医学会医疗美容专科分会委员

  汪松林专家从事整形美容外科专业10余年,成功施行整形美容外科手术近万例,以“稳、准、轻、慢、细、巧”的技法享誉海外,精湛的整形技艺、自然的审美理念、细腻的技术手法在广大求美者中有着良好的口碑,术后出众的效果也让他在整形界及求美者心中颇受赞誉。

  昆山铂特丽整形外科专家汪松林专家融贯中西整形理念,曾多次应邀于日、韩等国际专家参加学术交流及同台手术,深得东方和西方五官精细整形技术的精髓和高超技艺,在以自然、个性和五官面相美学为基础的五官精细整形方面具有非凡造诣。汪松林专家,专攻人体面部美学综合艺术设计,善于将细腻视角和对时尚的敏锐触觉融入到临床工作中。

  擅长项目:韩式隆鼻、眼部多项整形、面部年轻化、吸脂塑形、胸部整形、注射微整形等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擅长:韩式隆鼻、眼部多项整形、面部年轻化、吸脂塑形、胸部整形、注射微整形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