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陈海朋
陈海朋

陈海朋 主任医师

出诊医院: 苏州昆山铂特丽整形美容门诊部

擅长领域:面部五官精细手术,鼻部多项整形、眼部整形美容、胸部整形、吸脂塑身、私密整形等

关于陈海朋

陈海朋是铂特丽整形美容医院中方整形医生,中国医师协会整形外科分会会员,从事临床美容工作十余年,曾先后再南京鼓楼医院、南京中大医院整形科进修学习,在整形专业期刊发表论文多篇。以“个性化设计、手术精细”受到一致好评。

  擅长项目:面部五官精细手术,鼻部多项整形、眼部整形美容、胸部整形、吸脂塑身、私密整形等。

  陈院长主张眼部整形的“动态美+个性美”面对每一位求美者,都会通过话语沟通,细心观察求美者的个性特征,根据其年龄、职业、身份、气质,综合设计美眼方案,让眼部整形成为提升对方魅力的点睛之术。“动态美”的灵魂之处,就是陈院长的眼部整形技术注重求美者眼睛一闭一合动态的美感,不是单纯“睁眼美”让你在动静间皆能完美驾驭!

  专业的整形医生手术经验丰富,对解剖层次非常熟悉,可以尽量将术中的创伤减到很低,术中解剖层次清晰,对眼睑组织的损伤小,一步到位,遇到特殊情况能及时调整,使术中出血自然减少,肿胀程度自然减轻。

擅长:面部五官精细手术,鼻部多项整形、眼部整形美容、胸部整形、吸脂塑身、私密整形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