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昆明美伊莱医疗美容
昆明美伊莱医疗美容

昆明美伊莱医疗美容

地址 地址:昆明市盘龙区北京路联盟街道856号(奥斯迪服装工厂店旁)

呆狐 网站电话: 400-0827-795

昆明美伊莱医疗美容门诊部隶属于美伊莱医疗集团,旗下设有美伊莱整形美容官网,集团总部设在上海,是目前国内较早从事医疗投资的集团企业。其经营范围涉足医疗、保健、科研等多个医疗卫生领域。多年来,美伊莱潜心于整形美容行业,先后投入数亿巨资拓展洲际整形连锁医院。昆明美伊莱医疗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昆明美伊莱医疗美容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云南_昆明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昆明美伊莱医疗美容门诊部隶属于美伊莱医疗集团,旗下设有美伊莱整形美容官网,集团总部设在上海,是目前国内较早从事医疗投资的集团企业。其经营范围涉足医疗、保健、科研等多个医疗卫生领域。多年来,美伊莱潜心于整形美容行业,先后投入数亿巨资拓展洲际整形连锁医院。昆明美伊莱医疗美容有限公司创建1996年!

  昆明美伊莱医疗整形医院旗下设有美伊莱整形,在1996年进驻昆明。近20年间,城市风貌在变,审美标准在变,美丽面孔在变,始终未变的是,美伊莱自始坚持的科学态度与方法,基于自身企业严谨的工作态度,结合整形美容行业特点和医者的职业道德,使得美伊莱的技艺变得更高、仪器设备变得更精,品牌规模也变得更大。集团实力雄厚,以国内外强大专家阵容,配备医疗设备,奠定了美伊莱在医美行业翘楚地位,是云南省指定美容整形修复中心及精致五官修复基地。
特色项目
双眼皮,隆鼻,隆胸,自体脂肪填充
来院路线
  公交乘车路线:3、23、61、69、236凤凰新村转

  地铁乘车路线:2号线(B出口)火车北站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