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广州458医院整形美容医院 > 广州458医院整形美容医院毛发移植

广州458医院整形美容医院毛发移植

呆狐网呆狐网 广州458医院整形美容医院广州458医院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6-21
  人体的头发也像人体的其它组织一样是可以移植的。头发移植是通过特殊器械将头发毛囊周围部分组织一并完整切取,脱离头皮原位,然后移植到需要头发又经过一定准备、具备接受该头发条件的位置,称头发移植。毛发缺损或丢失多由烧伤、感染、各种类型的创伤和秃发症(多见于男性患者)引起,麻风病也可造成毛发缺损。毛发移植片的供区多选自头皮,对于范围不大的眉毛缺损或睫毛缺损,也可以取健侧眉毛或鼻毛来修复。

  毛发移植适用于哪些情况?

  各种类型秃发,眉毛、睫毛(尤其是上睑睫毛)缺损或胡须缺损,均可进行毛发移植。

  哪些情况不能做毛发移植手术?

  女性眉毛缺损宜用头发条游离移植修复,男性可用颞浅血管蒂岛状头皮瓣。受区有感染存在或局部血供不足时,不宜进行毛发移植。

  毛发移植副作用有哪些?

  伤口地方易感染、成束遗留的毛囊术后可引起毛囊炎。

  毛发移植手术过程:

  移植的方法包括条状移植、小块移植、打洞移植,以及各种局部皮瓣、皮下蒂皮瓣、岛状皮瓣、游离皮瓣和血管植入有发区预制的岛状皮瓣(二次血管化皮瓣)等。只要在切取和移植时不损伤毛囊,不损伤各类皮瓣蒂部血供,供区血供条件好和掌握正确的整形外科操作,移植一般都会成功。

  毛发钻孔移植是通过移植带有头发的小皮块来进行的。适用于男性型秃发、疤痕性秃发、热及化学烧伤后头皮上瘢痕秃发、放射性损伤及皮头撕裂伤等。如男性型秃发,要先划好已和患者共同商议过的发线。然后选好接受移植的钻孔位置。移植到的布局应达到在美容上的优等效果,同时还应考虑到随年龄的增长可能发生的脱毛。

  供带发头皮部位一般均选择多发的后发部或耳上偏后处,因为这些部位是较不会秃发的。术前24小时,内用热水肥皂充分洗头2次,除去头皮上的油脂、皮屑及灰尘等。先把供发处头发贴头皮剪去,留下约0.2毫米长的发茬,以能辨认出头发生长的方向,便于砧取和随后移植时参考。局部常规消毒后,用1%-2%普鲁卡因或0.25%-0.5%利多卡因加适量肾上腺素局部麻醉。用直径3毫米的钻孔器来切取皮片。操作时要注意使钻孔器与毛发生长方向平行的角度钻入头皮,以免切断和损伤毛囊及毛球。在钻取供发区皮片时,必须在钻孔和钻孔间留出充分的间距,以防止留下来的头发发生缺血坏死。取好后,将钻孔处止血后无菌敷料包扎。

  毛发移植使用哪些设备?

  常用的手术设备器材。

  毛发移植术前进行哪些准备?

  1、应选择发质良好的又无皮肤病的供发区。施术医师应深入了解不同部位头发生长的方向、头发与头皮间的大概成角情况,再辅以专用器械,熟练技巧切取头发,才不致于损伤毛囊。

  2、接受头发移植区的准备,包括清洁、热敷及扩血管药物改善局部血液循环,疤痕切除彻底或植发腔隙大小,深度适宜到移植头发株、束、条与受区组织紧密结合,并注意感染的防治有利于移植头发的成活。

  毛发移植术后如何护理?

  术后是保护头发、换药等。

  毛发移植后遗症有哪些?

  毛发移植为长期性植发,是存活于自体皮肤上的自有毛发,不会脱落,和原来供毛部位的毛发性质、生长规律完全一致,毛发密度可接近正常密度,效果真实自然。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