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广州法思医疗美容门诊部 > 广州法思医疗美容门医院隆鼻好吗?怎么样?

广州法思医疗美容门医院隆鼻好吗?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广州法思医疗美容门诊部广州法思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6-21
  美女肯定拥有一个俏挺秀丽的美鼻。鼻子是面部“五官之王”,对人的相貌及整体气质起决定性作用。

  好看的鼻子不只是“高鼻梁”

  美观的鼻子,并不仅仅取决于鼻梁的高低,单纯垫高鼻梁不一定美观!宽、扁、平、低、短、钝是人鼻形的缺陷,弥补方式具体可分为隆鼻、鼻头塑形、鼻翼整形、鼻小柱塑形、鼻骨两侧缩窄等手术。

  医学技术进步,隆鼻的方式也越来越多元化,如果只是单纯的放入硅胶成品或者注入玻把鼻子垫高,很难依每个人量身裁作而达到平衡美,所以我们说隆鼻不只是垫高鼻梁那么简单。专业的鼻子塑形技术,应该依个人的脸形、五官量身定做,以改变鼻子的外形,追求平衡美。

  鼻部整形的两个标准

  要求成功的鼻部整形手术有一低一高两个层次的标准:低层次的标准即三不标准:不晃、不歪、不假。高层次的标准:鼻头精致俏丽,略向前下方探出;鼻小柱上提,略高于鼻尖;鼻翼厚薄合适,宽度适中;鼻孔呈长轴倾向于鼻尖的大小合适的椭圆形。

  你尝试了哪种隆鼻方式

  综合隆鼻

  透明质酸隆鼻+丰下巴=优等完美组合

  有越来越多的整形医生认为,多个项目组合起来做是个很好的整形方案。想要隆鼻同时又丰下巴,注射时下很受欢迎的透明质酸就可以实现!

  透明质酸能同时注射多个部位,求美者完全可以在注射隆鼻的同时进行注射隆下巴,确保整形整体效果的协调性同时,又节省花费与额外恢复期,不影响正常生活,一举多得!

   :

  胡荣军广州FAAS医疗美容院长

  脂肪移植专家

  毕业于南京医科大学

  从事整形外科工作10余年

  师从著名脂肪移植专家李越教授

  精通FAAS理论与技术精髓

  擅长项目

  FAAS脂肪移植、重睑、自体脂肪隆胸吸脂塑形等常规整形项目。

  专家介绍

  毕业于南京医科大学,曾在上海九院、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学习,远赴台湾、韩国等地深造,具有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知识及丰富的临床经验,并形成了符合东方美学标准的审美眼光和精细的手术操作风格。作为中国脂肪移植领军人物、著名脂肪移植专家李越教授的嫡传弟子,胡荣军被誉为站在巨人肩膀上的脂肪移植专家。跟随李越教授多年,已熟练掌握FAAS理论与技术精髓,不仅专注于FAAS脂肪移植,同时擅长重睑、隆胸、吸脂塑形等常规整形项目,积累了大量的整形塑美案例,深受求美者好评。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