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广州法思医疗美容门诊部 > 广州法思医疗美容门医院双眼皮手术

广州法思医疗美容门医院双眼皮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广州法思医疗美容门诊部广州法思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6-21
  双眼皮作为整形科较常见手术(不是之一)。占到整形手术门诊手术总量的一半左右。以其手术风险较小,效果好,恢复快等诸多优点而成为广大爱美者接受率很高的手术之一。

  眼睛是全面部较为显露、较醒目的器官,是容貌美得中心。被成为“心灵的窗口”。单眼皮和双眼皮的差别是显而易见的,当然随着现在双眼皮贴的越来越普及,很多单眼皮的也可以通过贴双眼皮贴改变自己的形象。那么是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做双眼皮呢?答案当然是否定的,因为美容手术是根据个人审美直接相关的。比如就有喜欢单眼皮的人,而且也确实有一些单眼皮的眼睛也是辣么的迷人。

  那么我们再来聊一聊双眼皮手术能够达到的效果是什么

  1、让细小的眼睛,变大、变长。

  很多人听过三庭五眼,确实这种比例的分布会让人看上去是相对的漂亮,但是也是因人而异,并不是符合这个比例就一定好看,而且好看不好看是个主观判断。所以不要过分相信所谓的数据判断,任何整形手术都是患者的要求和医生的审美达到统一的时候才有可能达到较终的满意效果。

  2、睫毛显长并且翘起

  很多宣传都有这么个词语“韩式翘睫双眼皮”。这完全是宣传的噱头,因为翘睫是双眼皮中上上睑皮肤收紧后将本来被上睑皮肤盖住的睫毛显露出来所形成的。

  跟韩式不韩式没有半毛钱关系,双眼皮手术又不是韩国人发明的,韩国整形是很出名,但那是韩国的国家战略和宣传效果。

  再次提醒各位,整形需谨慎,至于韩国整形技术到底好不好,我不予置评。看一下百度搜索词条数目吧。虽然这个不能直接说明问题,但是我想多多少少也说明了一些东西。

  3、臃肿的上眼皮变薄,让眼睛看起来更加明快、生动、传神。

  在双眼皮手术中,有经验的医生可以准确判断患者眼皮上方肥厚的原因,并且直接去除多余的脂肪和眼轮匝肌,让上眼皮看起来不那么臃肿,让你从此告别肿泡眼。

  但脂肪和眼轮匝肌不能去除过多,这个度量只有经验丰富的正规整形医师经过多年训练才能掌握,切勿相信虚假宣传。双眼皮修复手术的难度要大大增加,较近我本人接到的修复双眼皮的手术也越来越多,这和很多医生想当然的觉得双眼皮很简单,盲目的做手术有很大关系。较后提醒大家,手术需谨慎,术前要三思。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