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禾妍丽致医疗美容诊所
北京禾妍丽致医疗美容诊所

北京禾妍丽致医疗美容诊所

地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17号A座4层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北京禾妍丽致医疗美容诊所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北京_海淀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北京杨仁宝医疗美容医院秉承着用"用专业成就品质","用技术成就艺术"的核心理念,在整形界树立了全新的医疗美容机构的典范。

  与杨仁宝院长却将大量的时间和金钱用在了手术室的建设上,他要让"自己和客人都在较美的心情中实施安全无痛的手术"。从事医疗整形13年来,始终在医疗整形的前列,不断探索医疗整形的高精尖技术,并始终保持着与美国、韩国、日本等整形先进国家的技术交流,并将国际上先进的医疗整形技术引进国内。

  北京杨仁宝医疗美容医院倾力打造三品文化:品德,品质和品位,希望每一个从杨仁宝医疗美容诊所走出去的女人都能够成为有品位的精致女人!
来院路线
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17号A座4层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