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广州武警医院 > 广州武警医院假体隆鼻材料怎么样?

广州武警医院假体隆鼻材料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广州武警医院广州武警医院 添加时间2018-06-21
  以往就是单纯放个材料把鼻背和鼻尖撑起来,这导致了很多问题,如鼻尖成形不自然,鼻尖被假体顶破等。现在业内一致比较强调鼻部多项整形,即不单纯注重把鼻子垫高,还要做美,这就包括鼻背、鼻尖、鼻翼、鼻小柱、鼻孔等各亚单位的塑形。今天这里说说硅胶和膨体这两种材料。

  按照同行的观点,硅胶材料就好比是刨花板;而膨体就是实木板。

  假如你家搞装修,想铺个木地板,你也会问同样的问题:强化复合的好啊,还是实木的好啊?从价格上讲,实木的要贵很多吧!可是,实木的是不是就比强化复合的好很多?也不是。实木的地板要防白蚁,要定期维护....在很多过日子的人眼里,实木地板就是“累赘”的代名词。而且更重要的是:铺出来的地板好不好看,跟铺地板的人有关系,跟材料关系不大。你就是买了世界上较贵的木地板,却交给了一个前两天还在村里修篱笆墙的装修游击队,你觉得效果会怎么样?所以,装修工是较重要的,好的装修工可以把每种材料的优点发挥到非常,把其缺点尽量弱化和隐藏。

  一、硅胶

  优点:价格便宜,好雕刻,好取出。

  缺点:置入人体后,机体会在硅胶周围形成包膜,远期可能会下滑、发生钙化。有少部分人的包膜可能比较厚。成型的硅胶假体过细,容易出现轮廓感。硅胶假体相对偏硬,揉晃鼻尖时鼻根部会跟着做相反方向的运动。另外,部分鼻背皮肤较薄的人,在较强的光线下,硅胶有“透光感”。

  硅胶总体评价:便宜、安全、可靠。

  二、膨体

  优点:组织相容性好,好到组织都认为这是自己一伙的,可以向膨体里面生长。形态很自然,自然到专业医生都不容易发现。组织向内生长,使之几乎无移位下滑的可能性。

  缺点:有一定的感染发生率。用电镜观察膨体材料,从中可以看到膨体的微观结构是一种森林般的网状结构。这些网格空隙约为25微米左右。细菌的直径平均1微米,体内清除细菌的主要细胞:巨噬细胞直径平均50微米。

  也就是说,细菌要想进膨体,易如反掌;而作为抗感染的巨噬细胞想要进入消灭细菌,却难如登天。因此膨体一旦感染,绝没有好转的可能。08年8月份的一本专业期刊上,一位美国医生发表了他在鼻整形中应用膨体17年的回顾,平均感染率为1.9%。也就是说,每100个人用膨体,就会有两个人会出现感染。这有点象实木地板长白蚁--落谁头上谁倒霉。

  膨体总体评价:自然、安全、可靠。

  在临床工作中,这两种材料都很常用,一个优秀的整形医生会熟知两者的优缺点,而针对性的加以克服。如对于硅胶假体的显形、透光,可以在假体表面被覆一层自体真皮或人工真皮,增加软组织厚度;或后期用自体脂肪进行修饰。而对于膨体的易感染性,术中应严格注意每个环节的消毒。当然,具体用什么材料,还是得业主(顾客)说了算。

  白晓东

  武警总医院烧伤整形科主任,博士后,硕士导师,师从名师,长期从事整形修复和美容整形;擅长眼部、鼻部美容整形手术,创新性采用改良方法创作出无痕重睑和唇,同时擅长面部综合整形。针对不同个体采用相应的手术或者微创方法增加美感,受到好评;另外,采用微创方法实施处女膜修补、阴道紧缩等私密爱心手术。对于多种先天体表畸形的手术治疗颇有造诣;擅长皮肤良性和恶性肿瘤手术治疗以及大面积烧伤救治和烧伤后疤痕治疗。北京医学会整形分会委员,全国医促会美容学会委员。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多项课题资助,全军科技进步二等奖,武警科技进步二等奖,发表论文80余篇。

  临床特色

  1畸形修复再造:阴道再造耳再造,鼻再造,眼睑再造等。采用自体组织行自体换脸手术。

  2美容整形。擅长眼部、鼻部美容整形手术,创新性采用改良方法创作出无痕重睑和唇,同时擅长面部综合整形。针对不同个体采用相应的手术或者微创方法增加美感,受到客户的好评;另外,采用微创方法实施处女膜修补、阴道紧缩等私密爱心手术。

  3大面积烧伤救治,曾成功救治成批烧伤武警战士和独龙族小女孩。擅长烧伤后瘢痕治疗。

  4擅长皮肤良性和恶性肿瘤手术治疗。

  5擅长创面修复整形,治疗慢性创面和糖尿病足创面。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