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郑邦兴
郑邦兴

郑邦兴 医师

出诊医院: 无锡同济医疗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眼,鼻[下垂脂修复]综合手术,自体脂肪填充,假体隆胸,微整注射,游离皮瓣修复瘢痕创面及皮肤缺损等手术项目

关于郑邦兴

  郑邦兴同济整形外科医生

  荣誉

  中国医学会整形外科学会会员

  中国医师协会整形与美容分会会员

  整形医师分会会员

  同济自体脂肪填充荣誉专家。

  座右铭:

  我专注于0.01毫米的精确与完美,确保每一例手术都能成为一件艺术品

  毕业于南京东南大学,学士学位,从事整形美容临床工作十余年,多次参加中国整形外科学术会议,曾在相关整形美容报导上发表过关于上睑提肌缩短治疗重度上睑下垂的文章。其手术风格细腻、根据东方女性的特色面相为爱美者们专属设计,主张自然、微创、和谐的手术效果。

  擅长项目:

  眼,鼻[下垂脂修复]综合手术,自体脂肪填充,假体隆胸,微整注射,游离皮瓣修复瘢痕创面及皮肤缺损等手术项目。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擅长:眼,鼻[下垂脂修复]综合手术,自体脂肪填充,假体隆胸,微整注射,游离皮瓣修复瘢痕创面及皮肤缺损等手术项目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