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广州梦莲娜整形美容医院 > 广州梦莲娜整形美容医院双眼皮手术好吗?

广州梦莲娜整形美容医院双眼皮手术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广州梦莲娜整形美容医院广州梦莲娜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6-21
  每个时代对于美都有不同的定义,双眼皮也是如此。清朝以前要求女性含蓄,以单眼皮为美,而现在在保留女性天性美的同时,追求更自信和开放,所以双眼皮、大眼睛成为人们追求美丽的主流诉求。那么,单眼皮变成什么样的双眼皮看上去更自然?单眼皮的人是不是都可以做这种手术?现在流行的双眼皮“小切口”手术是怎样做的?

  双眼皮的形成与人种有关系,西方人大都是在出生的时候就是双眼皮。而中国人只有50%的人在成年后是双眼皮,这与中国的地域很辽阔,历史上多民族间的通婚有关,因此,中国人双眼皮的形态多种多样,因此对于从事中国人眼睑整形的医生来说是个挑战。双眼皮褶线是顺着上眼睑的位置所形成的一条平行的弧线,而双眼皮手术的目的就是通过手术的方法在上眼睑内部形成粘连而形成这条褶线。虽然双眼皮的手术说起来很简单,并且是较常做的美容手术,但这并不意味着双眼皮手术是一个简单手术。某一种形态的双眼皮未必适合所有人,针对不同的人要用不同的手术方法设计。因此他经常提醒自己,做好双眼皮手术容易,但是做好双眼皮不容易;做好双眼皮容易,做好每个双眼皮不容易。

  术前:

  1、能不能做?

  一般来说,眼睛都可以做,女生要避开月经期。但上睑下垂的人,高度近视且眼睛很外突的、甲亢突眼的不适合做。

  2、怎么做?

  可以埋线,三点。一点,切开,每个手术都有不同的优缺点,建议和你的医生仔细沟通,选择适合你的方法

  3、要不要开内眼角?

  一般来说,亚洲人都有轻重不同的内疵赘皮,开眼角会显得双眼皮更宽更长,眼睛也会大一点点,可以开,但是内眼角容易留疤,特别是在半年内比较明显,慢慢才能淡下去,平时喜欢化妆的mm可以大胆开内眼角

  4、要不要开外眼角?

  不建议,手术效果不理想

  5、手术费如何?

  埋线1600,切开2300-3000,开眼角1200,

  6、是不是流水线开刀?

  整形外科医生都是自己看,自己设计,自己手术

  7、要不要预约?

  需要预约.

  9、手术时间多长,当天能不能走?

  一般手术90分钟左右,做完就走

  10、要不要验血化验?

  35岁以上的术前较好做血常规检查.

  术后:

  1、刚开完要注意什么?

  48小时内冷敷,48小时后热敷,每次半小时到一小时,休息10分钟,次数不限

  2、要不要吃消炎药?饮食注意什么?

  要吃3-5天消炎药,避免喝酒,辛辣海鲜等

  3、恢复期多长,几天消肿?

  一般来说3天较肿,2周基本可以见人,3个月到6个月基本自然,一年基本定型,但时间越长恢复越好。

  4、疤痕怎么样?

  瘢痕3个月内较明显,半年很高峰,一年后开始退,时间越长越不明显,

  5、两边眼睛不一样要不要紧?

  早期的时候,两个眼睛肿得不一样是很正常的,不必在意,后期慢慢可恢复

  需要强调一点的,医生做的时候会反复测量,作成一样,但人的双眼结构是有些差别的,恢复起来也有可能不是十分的一样,就像天生的双眼皮也有差别的,只要两个眼睛没有很大的差别就行了,有些很细微的差别是难免的,是不是?

  6、对视力有没有影响?

  没有.

  7、眼睛充血怎么办?

  有些mm做完会眼睛充血,这个很正常,可滴一点眼药水,润舒,润洁都可

  8、眼睛流眼泪要不要紧?

  正常

  9、开完后要不要留院?

  开完就可以回去,一般5-6天拆线。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