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石雪冰
石雪冰

石雪冰 医师

出诊医院: 无锡施尔美整形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面部年轻化微雕、全面部 设计

关于石雪冰

  石雪冰

  施尔美无创科知名注射医生,亚太美容外科医学会会员,亚洲 及医学美容医学会会员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会员

  中国医师协会面部年轻化分会委员

  美国艾尔建[瘦脸除皱]指定注射培训医生

  美国乔雅登金手指注射医师

  从业至今数余年,潜心研究,临床经验丰富,具有独特的审美构思,一贯坚持精细稳健、尽职尽责的从医风格,特别是在非手术注射美容方面,有很深的造诣,多年来极力推广精细化、精 准化的非手术注射美容;曾于12-16年期间在上海九院进修,师从上海九院崔海燕教授,学习面部艺术轮廓创造理念,长期致力于注射美容与 研究,对面部组织注射部位深浅掌握的准确程度获得了众多求美者的至高赞誉,积累了数以万计的整形美容成功手术案例。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擅长:面部年轻化微雕、全面部 设计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