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广州肤科颐柏医疗美容医院 > 广州肤科颐柏医疗美容医院自体隆胸好不好?

广州肤科颐柏医疗美容医院自体隆胸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广州肤科颐柏医疗美容医院广州肤科颐柏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6-21
  身材对女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完美的曲线人人都想拥有,谁都希望拥有一对迷人的乳房,目前隆胸的主要方法有硅胶假体,自体脂肪颗粒等,千万别用液体硅胶或水凝胶进行注射隆胸,因为这样已经造成很多严重的后果。对于一些爱美者来说,可能不习惯硅胶假体植入隆胸,她们更愿意选择自身的脂肪隆胸,那么自体脂肪隆胸手术安全吗?

  绿色隆胸其实就是自体脂肪颗粒隆胸,其原理是将身体腰、腹、臀、腿等脂肪较丰厚的部位的脂肪颗粒用细针吸出,活化办理成纯净脂肪颗粒,然后通过微型管针分条理均匀注入隆乳区使之成活。

  其特点是不开刀、出血极少,隆胸手感自然,无异物感,同时又达到了减肥塑身的成效。

  自体脂肪隆胸采取的是注射的方法,不会在乳房上留下疤痕,他人也不易发现。而且取自自身的脂肪,不会出现排斥反应。

  自体脂肪隆胸的缺点之一就是自体脂肪移植会被人体部分吸收。目前报道吸收率一般为20-50%,因此一般需要2次以上的注射,才能有很明显的效果。吸收率的高低,首先取决于医生的技术经验,创伤越少,成活越高;其次取决于脂肪的质量。一般大腿、臀部的脂肪颗粒较小、致密,成功率较高;第三取决于注射的层次和方法。

  另外一个可能的缺点是由于脂肪液化吸收形成良性的囊肿,患者出现这样的情况不用紧张,一般可以通过B超或MRI检查方法和乳腺恶性肿块区别。

  总体来说,脂肪颗粒隆胸是非常安全的绿色隆胸的方法,近年来这样的爱美者是越来越多了,我们目前采用先进的脂肪纯化极少,并添加能促进颗粒成活的细胞生长因子,同时采用分层多点立体注射的方法,均取得满意的效果

  隆胸术前后注意事项

  在做隆胸术前,你需要深入了解以下几个方面的问题:首先要认真了解你选择作隆胸术的医院是否具备作隆胸术及处治因隆胸术所发生问题的条件与措施。其次是为你实施隆胸术的医师的实际水平;好的整形医师能为受术者选择正确的乳房假体,乳房假体的大小和形状要与受术者身材相符合。第三是隆胸材料的选择问题;包括材料来源是否符合国家要求,材料万一发生问题有无质量担保。较后就是需要了解不同切口和不同埋置层次的优缺点,以便医生帮你选择较适合的隆胸切口及假体埋置层次问题。

  此外预行手术前两个星期要积极术前准备,包括手术要避开月经期,戒烟及停止服用阿斯匹林药物以减少术中出血,避免感冒等。

  手术后要认真重视双乳的妥善包扎,以达到良好塑形及压迫止血。术后注意疼痛症状是否逐日减轻,有无发烧等感染征象。术后前两天要看塑形是否良好,必要时采取补救性措施及继续妥善包扎与塑形。术后,一周拆线并开始作双乳的按摩,须在能忍受疼痛的前提下每日按摩三次,每次15至30分钟,自外上向内下环绕乳房按摩,并逐渐增大按摩的力度。持续按摩至少三个月,以改善或减轻纤维包囊的形成。术后定期复查,一般三个月、半年、一年定期复查。隆胸假体一般是不可以终身放置的,通常十年左右要更换,进口假体可以适当延长更换时间。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