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广州形美整形美容医院 > 广州形美整形美容医院下颌角整形好吗

广州形美整形美容医院下颌角整形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广州形美整形美容医院广州形美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6-22
  下颌角整形术是颅颌面轮廓整形的常见手术。每位受术者的下颌角和神经位置走行都不同,每个人两侧的下颌角常常不对称,因此,精确截除骨量,避免损伤神经和血管是手术成功的关键。科室建立了三维数字虚拟手术设计平台,为每位患者进行个性化的设计和手术,精确指导手术设计及操作。应用计算机三维数字虚拟技术,进行术前设计,确定截骨线,提高了下颌角肥大手术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如果您已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决定接受下颌角手术,我们将会按照以下程序操作:

  1、影像学检查:

  进行头颅正侧位和下颌曲面断层检测,检测下颌骨及神经管的情况,进行下颌骨螺旋CT扫描和三维重建,检测双侧下颌骨是否对称,并用于下颌骨模型制作。

  2、下颌骨模型制作:

  应用CT扫描数据和三维重建技术,以及三维打印技术,制作下颌骨三维模型,与正常下颌骨相同。

  3、虚拟截骨线设计及截骨导板制作:

  根据下颌曲面断层中下颌角及神经管的情况,在下颌骨三维模型上标记弧形截骨线,依据截骨线制作截骨导板,用于术中指导下颌角的截骨量。

  4、手术操作:

  (1)下颌骨外板打磨术:进行口内切口,分离显露下颌骨体部、下颌角部、下颌升支下缘。应用大磨球均匀打磨两侧下颌骨外板。

  (2)下颌角弧形截骨整形术:将消毒后的截骨导板放于下颌角部位,用小磨球标记下颌角截骨线,进行精确截骨,应用大磨球打磨截骨面至光滑平整,观察外形满意,双侧基本一致。在全身麻醉下,手术过程没有任何痛苦,手术时间一般1-1.5个小时完成。手术的切口在口腔内,这样不会在面部留下瘢痕。

  5、术后恢复和处理:

  手术完成以后,需要使用抗生素、止血药等输液治疗3-5天预防感染和出血。在术后的天,一般可以正常下床活动,为了防止伤口感染,手术后住院期间只能进温凉的流食,禁食辛辣、羊肉、海鲜等容易导致过敏反应,影响伤口愈合的食物。手术后的第3、4天,面部的肿胀经常比前两天加重,这是正常的生理反应,随后肿胀会逐渐消退,手术效果才逐渐显现出来。一般手术后10天左右拆线。等伤口完全愈合,拆线以后,就可以正常饮食了。一般需要住院7天左右。

  手术注意事项:

  1、术后需要住院吗?住多长时间?

  必需住院治疗,住院时间大概10天左右,术后7天拆线。为防止术后感染,术后2天内禁食,一般生理需要靠输液维持,降低术后感染率。

  2、术后需要人照顾吗?如住院需要人陪住吗?

  术后生活可以自理,一般不用陪住和请人照顾。有人陪护当然更好。

  3、术后一般肿胀多长时间?多长时间可以恢复正常工作或学习?

  一般术后3-4天是软组织肿胀较明显的时候,在此之后软组织肿胀会明显消退,到7天拆线的时候主要的水肿已基本消退,但仍会有一些轻微的软组织肿胀,一般不会影响日常生活。

  术后1周以后一般急性水肿基本消失,但仍会有一些轻微肿胀,此时可酌情开始工作。这种轻微肿胀消退较慢,一般需要1个月左右,个别可能需要更长时间,但一般不会影响到正常生活和工作。要完全彻底达。

  4、术后能吃饭吗?术后饮食上有哪些注意事项?

  为防止术后感染,术后二天内禁食,主要靠输液维持生理需要。48小时后开始进流食,如:牛奶、果汁、肉汤等。72小时后可以进半流食,如:酸牛奶、鸡蛋羹、烂面汤、稀饭等。以后逐渐过渡到正常饮食,但一个月内不应吃生硬的食品,具体可以咨询主管医生。

  5、术后能做按摩吗?术后能去美容院做美容吗?

  术后三个月内应注意保护术区,严禁做按摩,以免引起皮下出血或肿胀。

  6、术后效果何时优等?

  虽然术后短期内效果就不错,但手术的较好效果要在半年之后!为什么?首先,软组织的肿胀并未完全消退。其次,肥大的咬肌前刚刚在下颌骨角部部分切除,剩余肌纤维“用进废退”(肌肉体积减小)的过程往往需要半年之久。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