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广州美诺整形美容医院 > 广州美诺整形美容医院硅胶隆鼻怎么样

广州美诺整形美容医院硅胶隆鼻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广州美诺整形美容医院广州美诺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6-22
  面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这句话可是千万人用实验取得的真理呀!

  一个好看的鼻子就是整体气质的提现,整了个鼻子就像整了全脸。很多女性由于对审美的不同,尤其对五官面容有非常高的要求,对于鼻梁不是很挺的人来说,就可以通过假体隆鼻的方式鼻梁凹陷就会影响鼻子的美观,进而影响到面部的立体感,所以爱美人士会通过硅胶隆鼻塑造高挺的鼻子。

  但是任何事物都有两面性,硅胶假体也是有使用寿命的,如果假体出现钙化、老化或者不满意以前的鼻型了,就要把假体取出来。

  钙化的硅胶假体

  对于假体隆鼻很多人还存在疑问,比如隆鼻假体取出后鼻子会变形吗?

  主要看两点:

  1、时间

  这里所说的时间,是指放入假体的时长。

  一般短期内的假体隆鼻取出后,鼻子是不会变形的,可以恢复术前状态,但是如果隆鼻时间相对较长的,由于鼻假体的长期压迫,受力部位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凹陷。(假体植入时间越短,变形度越小,反之同理。)

  2、年龄

  由于年龄的增长,伴随着骨流失的多少,年龄越大骨流失量就越高,皮肤松弛度也会增强,此时在假体取出后会享有略微变形但属于人体自身代谢问题。好比:人年轻时候180CM,年老后只有178cm,是同一道理。

  隆鼻后期对形态不满意,需要更换假体还是在原有假体上修复调整?

  对于假体是否需要更换新的,要根据取出的假体情况进行评定。

  如果是刚做完手术不久发现形态不好,仅仅是假体过高或者缺少弧度之类的,在能修改形状的情况下可以利用原假体修复。但是很多情况下由于假体的形状等原因无法修改,原假体无法继续使用时,需更换新的假体或者自体软骨代替。(假体隆鼻取出假体后,多是建议选择自体软骨组织进行修复会更好。)

  当天取出时,可以一起更换假体吗?

  很多求美者无法忍受取出假体后,自己鼻部发生巨大的变化,强烈要求同时进行置入新的假体手术。

  如果是在原来的假体没有任何炎症感染,各项指标正常的情况下,当天可以放入自体软骨,因为假体取出后会有个腔隙,如果继续放置新假体的话,新的假体会在腔隙内活动,会造成形态不稳定。(术后一定要注意观察护理,一旦出现不良情况,应立即治疗处理。)

  取出隆鼻假体后,鼻子还能恢复原样吗?

  隆鼻假体取出的难易程度和选择的假体材料有关。

  膨体隆鼻

  优点:比硅橡胶软,手术后没有鼻尖发红的现象,组织可长入材料内,远期固定较好,手术后的鼻尖非常柔软。

  缺点:血管可长入材料中,材料与人体成为一体,需要隆鼻假体取出时比硅橡胶困难。

  硅胶隆鼻

  硅胶假体的组织相容性好,质地似软骨,易于雕刻塑形,充填至鼻背后受术者无不适感,极少发生机体排异反应,不易穿出皮肤脱出,如隆鼻假体取出也较容易,取出后对原鼻形也无多大改变。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