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广州美诺整形美容医院
广州美诺整形美容医院

广州美诺整形美容医院

地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农林下路81-3中铁隧道大厦9楼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广州美诺整形美容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广州_越秀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美诺集团于1994年在香港成立,是中国早批涉足整形美容行业的机构之一,历经16年发展。美诺创院到至今已经发展为洲际面部整形等一品牌,无论在技术、专家、效果、口碑、设备、服务领域,都力求完美。

  2001年,美诺率先进军大陆美容行业,成立广州美诺整形美容机构,集洲际很高等整形专家团队,国际优等医疗设备和技术,理念等众多优势,率先为国内广大深爱面部缺陷困扰的女性提供优质的整形美容服务,截止2009年9月,美诺已经为超过20万的求美者提供了面部整形手术,并造就了“人造谢霆锋”,58岁老妪,惊变28岁“妙龄女郎”等数以万计经典案例。

  广州美诺整形美容机构以“部门完美化、机制健全化、项目多样化、分配合理化”为经营理念,以“诚信求实、热情周到”为服务宗旨,竭诚为尊敬的新老顾客提供优等的服务。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