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南京第一医院专家门诊整形医院
南京第一医院专家门诊整形医院

南京第一医院专家门诊整形医院

地址 地址:南京市长乐路68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南京第一医院专家门诊整形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江苏_南京
经济类型 国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南京第一医院专家门诊整形医院亦名江苏省红十字医院。其前身是1936年成立的江苏省立医政学院附设诊疗所。

  医院目前是江苏省规模的综合性医院,担负着全省医疗、教学和科研三项中心任务。

  医院占地8.04万m2,约120.5亩;现有建筑面积15.2万m2,其中医疗业务用房12.8万M2。医院固定资产总额7.59亿元,其中医疗设备4.22亿元。

  医院设病床1850张,年门急诊量217万人次,年住院人次4.2万人次,年手术2.5万台次。

  医院临床医技科室设置齐全,重点科室技术特色显著。有3个省级重点学科,分别是内科、普外科、皮肤性病科;省级"135"重点学科15个,分别是心血管内科、内分泌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肾脏内科、老年医学科、普外科、肝脏外科、泌尿外科、皮肤与性病学科、感染病科、耳科学与听力学科、临床生殖医学、麻醉科、临床生物学诊断与治疗实验室;省级重点临床专科24个。省级医疗诊治中心4个,分别是江苏省心脏介入中心、江苏省肝脏移植中心、江苏省急诊医学中心、江苏省耳科疾病与听力障碍诊治中心。

  医院是一级学科临床医学博士点,是临床医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临床医学博士、硕士学位授予点。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就设在医院内,共有5个学系,45个教研室,担负着南京医科大学的临床教学和实习任务。

  医院现有3个研究所,19个研究室。是国家药品临床研究基地,省心肌病定向科研基地,全国早批获准开展辅助生殖技术和人类精子库的单位。

  全年新获各类科研项目217项,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1项;新获各类科研项目经费1324万元;新获省"135"学科与人才建设经费1564万元;新获各类成果奖44项;发表学术论文825篇,其中SCI收录74篇。

  医院现有职工2635人,其中医技人员2003人,现有博士生导师47人,硕士生导师144人。

  医院对外交流活跃,与美国、日本、加拿大、澳大利亚及意大利等国的医院、学科和实验室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

来院路线
南京市长乐路68号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