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广州瑞港门诊部 > 广州瑞港国际美容脱毛医院冰点脱毛好不好

广州瑞港国际美容脱毛医院冰点脱毛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广州瑞港门诊部广州瑞港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6-22
  炎炎夏日,到了姑娘们一展身姿的时刻,大家也纷纷投入了脱毛大战,努力摆脱多余毛发可能带来的困扰。据调查,约有80%左右的女性受到过多余毛发的困扰。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各种方法层出不穷,各种误解和谣言也随之而来,尤其是对于近些年出现的各种激光脱毛的项目。今天我们就带大家走出关于激光脱毛的这些误区。

  一、激光脱毛会损伤皮肤

  激光脱毛是利用深色毛发对能量的吸收,针对性作用与毛囊组织,并不会损伤皮肤。相反,还会有紧致皮肤的效果。但需要注意的是,不规范的脱毛操作则有可能烫伤皮肤。

  二、治疗一次即可根除

  激光脱毛通常需要经过多次治疗才能达到彻底脱毛的效果,其原因在于毛发的生长分为生长期、退行期和休止期。只有处于生长期的毛发脱毛效果较好,因此激光脱毛常需要3-5次,每次间隔1-2个月。

  三、我的治疗效果不如别人,是不是没做好?

  事实上,每个人,甚至同一个人不同部位的毛发对脱毛的效果都是有差异的。脱毛的效果与毛发部位、毛发颜色、毛发的粗细以及皮肤的颜色都有很大关系。通常肤色越白,毛发越黑越粗壮的部位,脱毛效果越好。

  四、脱毛会影响排汗

  激光脱毛并不会影响排汗。排汗的主要器官是汗腺,而汗腺和毛囊并不互相影响,且汗腺内没有黑色素,不会吸收激光的能量。因此激光脱毛并不会损伤汗腺、影响排汗。

  五、广告中一些外抹产品可以长期脱毛

  市面上有一些脱毛膏或者脱毛蜡纸广告宣称可以长期脱毛,而事实上,这些产品多作用在皮肤表面,不会影响毛囊,因此无法实现长期脱毛。

  六、激光脱毛后,毛发会越来越重

  长期刮除、拔除毛发容易导致长出的毛发更粗、更黑,但通过激光脱毛,可有效损伤毛囊,并不会出现越脱越重的情况。

  冰点脱毛和激光脱毛是现在主要使用的两种脱毛方法,这两种的脱毛效果都是比较好的,属于长期脱毛的行列,但是爱美者在治疗的时候如何选择这两种方法呢,这两种方法哪个好呢?想要知道冰点脱毛和激光脱毛这两种方法哪个好,需要了解一下这两种方法的发展历程,才可以知道两种方法哪个好。

  十年前,能用于脱毛的激光被发明时,研发人员的目标是:

  一定要较大的激光能量,确保疗效。所以在第一代红宝石脱毛激光中一味的追求所谓的疗效而没有考虑疼痛感、表皮烫伤等风险。八年前,第二代脱毛激光采用先进的单一脉冲、高能量半导体激光,安全性虽有提高,但脱毛过程仍然疼痛、耗时长、术后反应重等弊端还是让很多人望而却步。三年前,第三代脱毛激光——飞顿冰点无痛脱毛激光采用更先进的双脉冲半导体激光,开创了快速、无痛脱毛的新时代!

  无痛脱毛已经成为一种趋势,已经成为爱美人士的脱毛宣言,该设备已经成了脱毛设备的风向标。第一代脱毛激光疗效无可非议,但疼痛并有烫伤的缺陷淘汰了它;第二代脱毛激光解决了部分疼痛,但慢速、术后反应重的缺陷让它已显得很落后;当今,科技的高速发展造就了第三代无痛冰点激光脱毛。

  对于经常使用的冰点脱毛和激光脱毛两种方法,选哪种现在你应该知道了吧;其实冰点脱毛也是属于激光脱毛的一种,治疗的时候较好到正规的医院。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