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广州瑞港门诊部 > 广州瑞港国际美容脱毛医院激光脱毛好吗

广州瑞港国际美容脱毛医院激光脱毛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广州瑞港门诊部广州瑞港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6-22
  激光(包括冰点)和强脉冲光(亦称光子、彩光、E光、光量子)是目前常用的长期性脱毛技术,其治疗原理、治疗经过和治疗效果基本相同。

  长期脱毛可能吗?

  答案是肯定的。

  1、电解法:这种脱毛法痛苦较大,且导致感染和形成瘢痕的风险比较高,脱毛速度比较慢,现已很少应用。

  2、光子法:光子脱毛技术是采用进口光子治疗仪,根据不同的皮肤类型和毛发情况,设置合理的治疗参数(其大光斑设计可达1×5cm),利用610~1000nm波长,使治疗更为均匀,脱毛速度更为快捷,以较小的不适取得优等的脱毛效果。

  3、激光法:相对于光子而言,激光脱毛速度较慢,需配合动态冷却系统,以保护表皮免受激光束的损伤。

  光子脱毛的原理

  在毛发中,黑色素的含量要比皮肤多得多。这一特性决定了毛发会比皮肤吸收更多的光子能量。因此,当光子照射皮肤组织时,毛囊中富含黑色素的细胞会抢先吸收光子能量,同时转化为热效应,结果使毛发中的生发细胞和毛囊产生不可逆的损伤,而毛囊周围的组织仅产生轻微的可逆性损伤。

  哪些人适合脱毛?

  光子脱毛具有很宽的适应症,包括生理性多毛和病理性多毛。

  哪些人不适合脱毛?

  1、孕妇;

  2、光敏性皮肤病患者;

  3、不能配合治疗者;

  4、暴晒后皮肤呈棕色者;

  5、服用抗氧化剂和光敏性药物者。

  光子脱毛会导致损伤吗?

  光子脱毛只有轻微的疼痛,宛如橡皮筋轻弹皮肤的感觉和轻微的热感,一般无需麻醉。光子只对毛囊组织产生不可逆性损伤,对人体正常组织不产生损伤或仅产生轻微的可逆性损伤。极少过敏即使敏感皮肤,也极少对光子产生过敏反应。不影响视力只要避免直视光束,就不会对视力造成影响。而且在对眼周进行脱毛时,医生会采取一定的保护措施。偶有并发症光子脱毛后,偶尔有人出现水疱、色素沉着,前者1-2周消失,后者6个月内恢复,罕见瘢痕。

  光子脱毛不能一步到位?

  在一般情况下,每个部位至少需要3-5次治疗,每次间隔时间为2个月。这是因为生长期的毛发黑色素含量较高,脱毛效果好。而在退化期和休止期,毛发黑色素含量低,脱毛效果差。因为所有毛发不可能在同一时间都处于生长期,所以需要分而治之,各个“击破”。

  脱毛效果如何?

  毛发粗壮,治疗次数愈少,脱毛效果愈佳。例如腋窝、发际、小腿等部位的毛发具有比较满意的脱毛效果。唇部、前臂毛发比较细软,色泽较浅,脱毛效果较差,但仍可在多次重复后实现长期性脱毛。在一般情况下,脱毛能符合人们的审美要求即可。如要达到100%的脱毛,则要经历许多次治疗。

  脱毛前后应注意什么?

  光子脱毛前,不要拔毛或用蜡脱毛,可用剃刀剃。光子脱毛后,可正常洗浴、化妆和工作,暴露部位应注意防晒,涂防晒霜(SPF≥15)。敏感者在饮食方面宜少吃辛辣的刺激性食物。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