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广州中南整形美容门诊部 > 广州中南整形美容医院隆鼻效果如何

广州中南整形美容医院隆鼻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广州中南整形美容门诊部广州中南整形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6-22
  女神看气质,气质看美鼻,鼻子不美,怎有美美的侧颜自拍呢?鼻子不挺,戴个墨镜都会一直下滑!没有美鼻,360度全是死角的感受油然而生...

  鼻子有‘面部五官之王’之称,对个人的容貌及整体气质起着决定性作用,鼻子不好看终究与气质美女无缘,终于鼓起勇气去做了鼻子,但是,又担心被别人看出来...

  有些人隆鼻后极自然、无痕迹可寻,但有些人,却没那么幸运,竟被人一眼看穿,那么,怎样才能做出自然又好看的鼻子?

  鼻根不能太高,很多人喜欢欧美范儿,高高的鼻梁,衬托的整个人都特别洋气。

  但是,没有深邃的眼窝和高挺的眉骨,鼻子隆的太高,整张脸全是违和感,难怪一眼被别人看穿啊!

  根据求美者整体的面部基础,定制设计综合隆鼻方案,整体协调,打造的鼻子自然而精致,宛若天生。

  1、鼻翼不能过宽

  想要整个鼻子达到挺翘、自然、协调的效果,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在鼻梁垫高的同时配合鼻头的修饰,这样才能让整个鼻子看起来自然顺畅。

  2、鼻尖也要美美哒

  想要鼻子好看自然,当然不能忽略鼻尖。鼻尖好看,会显得整个人甜美俊,鼻头美,会让整个鼻子显得更加精致。

  鼻部多项整形,整体改善

  假体隆鼻材料+自体软骨相结合的隆鼻术式,综合改善鼻梁和鼻尖问题,以自体软骨改善鼻尖问题,自体组织会贴合的更加自然,综合设计、量身打造只属于您的完美鼻型。

  全面的设计加上多方位的隆鼻手术,才能塑造完美鼻形。

  如果鼻部问题很突出,那么,做个鼻部多项整形很有必要,综合解决鼻梁、鼻尖、山根、鼻翼等问题。

  所以,你千万不要以为隆鼻就是把假体放进鼻子那么简单,想要鼻子美的自然,关键得看医生的技术!

  隆鼻一定要跟五官、个人气质以及职业环境生活环境等因素密切配合。整体协调以及自然感很重要。

  隆鼻没有固定的参数,不能一味追求高,要因人而异。想要让鼻子看起来更符合面部比例,一定要找准需要美化的的点位。

  但是,关于隆鼻,网上热门的话题总是层出不穷,较近在网上看到较热门的就是:隆鼻后老了会变成什么样呢?

  其实对于这个问题,大家关心的不就是以下这几点:

  1、植入的假体老了后会不会移位或者变塌;

  2、老了后鼻部皮肤会不会更容易松弛;

  3、老了后假体会不会戳穿鼻子或者一碰就歪。

  隆鼻假体会不会戳穿鼻子呢?

  极少数在不正规医院或诊所就医的求美者,可能会遇到这种情况,因为医院不正规,主治医生的水平肯定也不达标;在植入假体材料时,如果植入太浅、假体材料雕琢得过长,那么就可能会发生这种情况。所以就诊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和专业的医生。

  隆鼻后皮肤会变松弛?

  一些求美者在手术前,以为假体填入鼻梁后会撑开皮肤,让皮肤变松弛,更容易长皱纹。其实这些都是毫无依据的,人的皮肤有很强的张合力,并不会因为一点点的撑开而变得松弛;其次,皱纹一般是由于胶原流失和筋膜松弛导致,而隆鼻对皮肤松弛没有丝毫的影响。

  隆鼻后,老了会一碰就歪吗?

  如果医生的技术过硬,只要植入隆鼻材料时固定得当、深浅适中。那么你术后的鼻子就像是,和自己合为一体般,不会受到任何影响。技术成熟的医生做出来的鼻子可以随意揉捏,更不可能会出现老了就变歪这样的说法。

  说了这么多,只是想告诉各位美妞们,隆鼻后的后遗症发生率是极小的,选择正规的医院和经验丰富的医师,将会大大降低后遗症发生的几率。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