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广州伯明翰医疗美容医院 > 广州伯明翰医疗美容医院吸脂好吗

广州伯明翰医疗美容医院吸脂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广州伯明翰医疗美容医院广州伯明翰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6-22
  自从吸脂手术诞生以来便迅速成为了天使们的福音,在经历了运动、节食、反弹的绝望后,不得不说,吸脂手术成为了一把钥匙,打开了让自己秒变苗条的捷径之门!

  很多人在咨询吸脂的时候都会问到,吸脂一次,究竟能瘦多少斤?吸脂一次可以抽多少毫升脂肪?问题是问到点子上了,你觉得你有多少脂肪可以抽呢?能不能多抽,抽多少合适呢?哪些部位可以吸脂?

  现在的吸脂技术很成熟了,基本上全身都可以吸脂。不过,每多一个部位就多一份价格,所以做吸脂一般是先做较需要吸脂的部位,大多数人会优先选择腰腹、大腿、手臂、背部等容易堆积脂肪的部位。

  吸脂一次,究竟能瘦多少斤?

  我们身体的脂肪密度非常低约为0.85克/毫升并且抽脂之前注射了与抽脂量相等的膨胀剂加上术后肿胀所以就算抽脂3000毫升术后的体重也不会有明显的下降虽然体重没明显下降,但体型会明显更纤瘦通常一到两年内体重可以减轻5%~10%

  吸脂痛吗?

  吸脂手术进行时是麻醉状态,当然一点感觉都没有,术后随着麻药慢慢代谢,麻药代谢后的感觉就因人而异、因部位而异。有些人觉得痛,也有些人没什么感觉,这时候如果觉得痛可以吃止疼药,不过疼痛是个很奇怪的东西,你越是注意它,就越痛,所以小女建议大家放轻松心情。做一些其他事情就不觉得痛啦,想一想恢复以后的身材还是值得的。

  吸脂之后会反弹吗?

  成年人的脂肪细胞数量基本是恒定的,节食、运动减肥,都是减小脂肪细胞的体积,而脂肪细胞的使命就是变胖,所以节食和运动一旦停止就会反弹。

  吸脂减少的是脂肪细胞的数量,成年人脂肪细胞减少后不会再增加,如果术后没有暴饮暴食,并谨遵医嘱,一般手术效果是长期的!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