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南京鼻祖医疗美容医院
南京鼻祖医疗美容医院

南京鼻祖医疗美容医院

地址 地址: 南京市江宁区秣陵街道天元西路88号文化名园会所二楼(江宁开发区)

呆狐 网站电话: 400-0827-795

医疗许可证号 医疗许可证号: MA1P0KGG932011517D1542

鼻祖,鼻整形全国连锁品牌。是一家专注高难度鼻整形和鼻修复的全国连锁医美机构。鼻祖于2011年9月在南京创立,潜心单项目鼻整形领域10年,成功打造2万多例高难度鼻整形和鼻修复顾客。术业专攻,匠心筑梦,让每一个遗憾都能收获完美。鼻祖品牌,凝聚着多位鼻整形专家的心血与智慧。采取针对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南京鼻祖医疗美容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江苏_南京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鼻祖,鼻整形全国连锁品牌。是一家专注高难度鼻整形和鼻修复的全国连锁医美机构。

鼻祖于2011年9月在南京创立,潜心单项目鼻整形领域10年,成功打造2万多例高难度鼻整形和鼻修复顾客。术业专攻,匠心筑梦,让每一个遗憾都能收获完美。

鼻祖品牌,凝聚着多位鼻整形专家的心血与智慧。采取针对一位顾客,多专家会诊,多专家联合手术的模式,为顾客提供多方位的鼻整形和鼻修复综合解决方案。

鼻祖,2019年实现全国八城连锁,基本覆盖全国各地区域。上海、北京、南京、深圳、成都、西安、郑州、哈尔滨……

鼻祖鼻整形专家团队全国联动,12位专家随时就在顾客身边。鼻祖30位鼻整形美学设计师24小时为顾客提供咨询。鼻祖全国连锁机构均统一收费,统一调配专家,统一术后跟踪。鼻祖的任何一位顾客均可享受效果终身保障,效果满意为止的服务。

不忘初心,无愧于心,坚守医德,砥砺前行。这就是我们,这就是鼻祖,一生执着专注高难度鼻整形和鼻修复!(简介源自 )

特色项目
隆鼻
来院路线

公交车站名及路线:704路;719路;829路;848路环二;848路环一;853路;g70路;y30路夜间班车利源路下,北站台后转即是。

地铁站名及路线:三号线天元西路二号口出过马路,往右直行200米。

从市中心到贵院出租车费用:南京站到本院,55~71元。南京南站到本院,20~25元。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