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广州信永门诊部 > 广州信永国际医疗美容整形医院吸脂怎么样

广州信永国际医疗美容整形医院吸脂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广州信永门诊部广州信永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6-22
  吸脂不仅让很多胖子变得身材好了,皮肤好了,自信也是满满的了,让那些还在减肥路上的胖子羡慕不已,尤其是那些过胖人士,因为医生告诉他们过胖人士不宜吸脂。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有些吸脂者打算要二胎,也担心以前做过的腹部吸脂对怀孕、生孩子有影响,下面就跟大家一一解答。

  吸脂不会影响怀孕生孩子

  其实,这个问题是完全不用担心的,理论上讲吸脂只是物理减少脂肪数量。而腹壁是由皮肤、皮下脂肪、腹肌和腹膜所构成。腹部吸脂减肥术,是将皮下深层脂肪吸出,而留下紧贴表层皮肤约1厘米厚的浅层脂肪。也就是说腹部吸脂只是皮下部位的操作,不会影响到身体器官,当然也就不会影响怀孕和生产了。

  过胖人士不宜吸脂

  并不是人人都适合进行吸脂手术,过胖人群就不可以,并且过胖人群减肥塑身也不适合第一个时间就考虑吸脂手术。“肥胖人群,心肺功能较差,多存在心血管、糖尿病高血压等疾病。这种情况之下做吸脂手术存在一定风险。所以要先通过基础方法减肥,让血脂达到正常,血压、心肺功能等更耐受手术,这样手术才会更安全。”

  吸脂的目的不是减肥

  要想通过吸脂手术达到减体重的效果是不可能的,真正的减肥要靠自身良好生活习惯、适当运动和控制饮食。吸脂的减肥作用其实是有限的,一个是因为吸脂手术吸取的脂肪一般为局部,另一个则是因为人体的脂肪组织远比其他组织(如肌肉组织、内脏、骨骼、皮肤组织)轻,且含水量才占20%。

  所以吸脂的目的不是为了减肥,而是塑形,“过胖人群吸脂之后,效果往往不理想,反而是那种经过锻炼之后,局部肥胖的人群,吸脂效果会更加明显,可达到塑形的效果。”

  当身材的缺陷已经碾压了颜值上的优势,你的腿压根不能叫腿,因为行走已经不是它的主要作用了。也许你已经想到了,不需要运动、不需要出汗就能轻松瘦的吸脂瘦身魔法!但是也有小仙女向大美“哭诉”,好友跟她说“千万不要再吸脂了,后果真的很严重...”还理直气壮地放了这种图——

  既然皮下脂肪没有了,那皮肤会不会突然松弛掉?

  谁要真敢给你吸脂一下子吸这么多,我就把它吃下去!还有上面那张图,你真的没有听说过妊娠纹这种东西吗?

  什么原因会导致皮肤松弛?

  主要有两个原因:

  1、正常的衰老。

  2、原来太胖,急剧减肥瘦下去后,被撑大的皮肤无法回缩。

  也许有的小仙女就要问了,这不就是说吸脂过多皮肤回缩不了,皮肤不就松弛了吗?别着急,请继续往下看。

  吸脂后皮肤会不会松弛?答案是:不会!

  1、吸脂主要是局部塑形的,每次吸脂量都有限制,所以皮肤不会因为脂肪突然间少了而变松弛。

  2、皮肤是有弹性的,比如产妇在怀孕期间腰围很大,但产后很快可以恢复如初,这就归功于皮肤良好的弹性。吸脂也是一样,会有一个逐渐恢复收紧的过程。

  3、吸脂后皮下组织修复,皮下组织会产生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具有一定程度收紧皮肤作用。

  4、医生的技术效果是保障,吸脂术抽吸的原则是只抽深层脂肪,保留至少1厘米浅层脂肪。只要选正规医院里经验丰富的医生,像皮肤凹凸不平或者松弛之类的情况都不会出现。

  5、塑身衣辅助恢复,术后医生根据吸脂部位的不同,会建议吸脂者穿3个月的塑身衣,让皮肤更紧致、平坦。

  所以啊,导致皮肤松弛这个大黑锅,吸脂真的不应该背。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